今天在學校等阿臭熊來接我,接到時已經快六點了
阿臭熊買了鮮芋仙的紫米粥給我吃,但我不太想吃‥‥‥
在車上就一直沒吃。

到了婦幼,已經快七點了,我先去櫃臺報到,護士說24週要做糖尿病塞檢
要喝一杯500 C.C的糖水,隔一小時抽血完,才能進食。
我一想:哇!要熬到8點才能吃晚餐阿?那我可能會吐了
最近身體感覺不是很好,這幾天有想吐的感覺=.=+
所以我就叫阿臭熊去7-11幫我買叉燒包等~
誰知道臭熊不高興,因為他覺得我為什麼不吃紫米粥!
(臭熊心裡os:我好意買有營養的紫米粥給你吃,妳為什麼不吃?哼哼!

阿臭妹本來就不愛吃紫米粥,現在懷孕,為什麼要吃紫米粥?我想吃叉燒包阿!
於是,臭熊氣呼呼的去幫我買饅頭。
買回來時,阿臭熊自己打開紫米粥吃,邊吃邊生氣‥‥‥

阿臭妹覺得好委屈喔!人家懷孕已經很辛苦了,為什麼要逼我吃不想吃的?
我本來今天想吃雞肉飯的,但太晚來,又要做糖尿病檢查,根本不能吃晚餐。
且要喝500C.C的醫藥糖水,看網友都說不好喝,怎麼我那麼悲慘阿!
為什麼當媽媽是這麼辛苦呢?


想著想著,我就哭了 坐在椅子上邊吃銀絲捲邊哭,唉唉‥‥‥
孕婦的哭點真低阿‥‥‥
邊哭邊跟阿臭熊說:你好壞!逼我吃我不想吃的!為什麼我要吃紫米粥?
臭熊居然跟依依說:以後不可以像媽咪一樣挑食!
哇哇哇~我不要跟阿臭熊好了/_\


喝醫藥糖水(就是葡萄糖50g+水500C.C)邊有難喝的臉
阿臭熊還說:哼,說不定不難喝勒!妳那麼愛喝珍奶的人~ 
我趕緊喝完糖水,把杯子給阿臭熊,輪到我進去產檢了。

阿臭熊進來後跟我說:我有偷喝一口,明明就不難喝
我真敗給他了!居然偷喝我的檢查糖水=.=+

醫生說依依很健康,符合24週的生長。
看完之後就講解上次高層次超音波的內容。
都是OK,只是有提到羊水在標準值內,但還要觀察。

我問醫生:
1.能否用電蚊香?
   醫生答:盡量不要。
2.拿nature made的孕婦維他命、另一牌的鈣片可否?
   醫生答:可以~(鈣片是孕婦用而已,非檸檬酸鈣)
3.中藥等藥材可吃嗎?
   醫生答:人蔘不要....
  (總之我都不想吃中藥的就是了)

晚上去景美加完油回家路上,我就吐了~
喔喔,吐不少 大概這幾天累積的吧=.=+
還有銀絲捲的味道><"

依依阿,依依~要乖乖長大喔!
但不要讓媽咪太辛苦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rt11200
  • 哈哈,超好笑的!!!
    孕婦哭的點真低XD

    師丈還偷喝喔XD
    超好笑的啦!!!
  • 對阿!我真是敗給他了XD"

    安娜。安娜 於 2012/03/06 05:18 回覆

  • 臭咕
  • 明明就葡萄糖而已~
    (好喝~好喝~)

    依依...以後千萬不可以像媽咪一樣挑
    食唷~~~
  • 哼...我不要理你了=.=+

    安娜。安娜 於 2012/03/06 0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