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園遊會,加上多元文化嘉年華會(本校是原住民+新住民的重點學校)
早上七點半到校,接著去綜合大樓看表演。小馬表演唱歌,她可緊張的狠勒!
本來是想叫她一個人獨唱的啦!因為她實力堅強可飆高音!
自從音樂課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她就是本班的歌后了~
但她說會害怕,另一個被淘汰的選手找她合唱,她也答應了~
但聽說她的partner唱的‥‥‥不怎麼樣阿 唉,我真怕小馬被拖累阿>_<
畢竟合唱這種事,要有默契且兩人音色要相當阿!配合不好就是魔音穿腦了~
果然,今天小馬唱的就沒有平日的水準。唉唉挨~~
我覺得歌選不好也是原因之一,選那冷僻的歌=.= (是誰選的阿!)
好歹也來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屋頂〉〈廣島之戀〉等嘛~
小馬沒有發揮實力,哼,我要聽小馬唱歌啦!



唱歌前原住民同學們來一段舞蹈~
琪秀站在最前面,也穿了原住民衣服+化妝,整個很顯眼呢!舞后!
最角落的是小馬,小馬太小隻了,好可愛喔!
小馬的動作都不熟,都嘛在偷瞄別人的動作~
要找到像小馬這麼「古椎」的也很難了~哈!
以前當學生時看到這麼小隻的就很想欺負一下‥‥‥



琪秀和亞正及整團的舞蹈表現的很有水準。
亞正被架著出來時,大家都在狂笑~還挺好笑的
不過他們練的蠻好的,動作、節奏、表情等,都有水準!
看樣子,亞正也圓了他自己的夢^____^
我記得去年才藝表演時,他沒有報名,看台上在跳,心裡很嘔的勒!
恩,雖然今年國三,我看也叫小馬、亞正、琪秀再來參加才藝競賽好了。
國一跟國三真的有差,最後一組國一的,動作完全不熟練~
好好的一首歌,就在沒什麼人觀賞下結束了,唉~可惜‥‥‥



園遊會挺不賴,雖然攤位不多,但很多樣化~
本來是沒打算要去逛啦!都自己帶了漢堡、泡麵當午餐了。
但想想去觀摩一下,明年我帶國一時可以參考。
好多媽媽來幫忙喔!希望明年我的班級媽媽們也能熱情參與阿!
(可別叫我還要下海煮,那我就給他擺爛好了



倒是學校很奇怪!!明明有說會開放閱覽室的~
所以有幾位同學說要幫忙做海報~到現場才說不開放!
真的很圈圈叉叉!!!還問我說這消息哪傳來的?
真肚爛!不然我們九導怎麼會有這消息放出來?
好在變通可以讓老師帶進帶出,不然叫海報組去哪做海報?
還說在閱覽室外,很差勁耶!叫學生趴地上,還要怕被人踩到?
印表機又爛死了,要印都不行,害我一直跑教務處!搞什麼鬼嘛!



最後結束時,主任打電話問我:操場是不是我們班打掃的呢?
我心想(不妙~)故意說:我們好像只掃PU跑道耶!(裝傻我最會了)
不過主任跟組長確認了,是我們的掃區沒錯XD
我就知道要叫我們班掃~心裡更是OOXX
拜託,這麼多垃圾?你要我們班掃到幾點?
且我以為今天下午兩點就可走了,跟國美的人約看房子了說!
阿呴!這樣可麻煩了=.= 阿臭跟拔麻也快到土城接我一起去看房子了~



不過主任說:今天幫忙清垃圾,寒假就不用返校打掃了!
我想:耶!這還差不多咩!算是賺到一天不用來學校了\^o^/
班上同學超厲害的!有人馬上去跟學校拿掃具、垃圾袋~
本來負責區域的同學也開始打掃~當然內掃的人要支援外掃嚕!
所以全班總動工,開始分工合作~
麻煩的是:居然還要分類~(913跟907真辛苦阿!)
不過我們班的人超猛!一下子就上軌道,馬上分配區域~
午餐送的手套居然在此時派上用場(好在,我本來還想丟了說)
大家戴上手套,彎腰撿垃圾~
咻咻咻~一下子大家撿的都差不多了~
我本來也是想一起撿啦~只不過我肚子大了,根本不太能彎來彎去~
只好幫同學們顧書包了~
同學說:907的人說我們班超屌!!!!!(發出佩服眼光)
哈!大概是我們班分類都分好了吧!這樣907也輕鬆多了~
喔!912的同學自願來幫我們掃地,真貼心耶!好鄰居~
看著同學們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把操場恢復乾淨,真的超猛!
呵呵~913真的很厲害~~~~~~超強的!!!!!(佩服之極)
不過我很想跟主任說:以後規定攤位前後附近要打掃乾淨才行,不然扣錢!
這樣打掃的班級只要負責公共區域即可,才不會太辛苦了~



總之,校慶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今天,我買了一盒油飯+貢丸湯+瑪利歐弟弟的玩偶~
哈!因為我有玩瑪利歐賽車,路易是我常用的角色,就買啦!
不過下午回板橋時,就送給凱凱了(我真是個好阿姨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