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IMG_5383.jpg  

君君的手臂都會有這樣,一顆一顆的

 

IMG_5384.jpg  IMG_5385.jpg  

不知道為啥?

我以為是遺傳我,因為我手臂也是這樣粗糙~

類似脂漏性皮膚炎。因為只是摸起來粗,我又不太會穿無袖衣服,所以我也不管他。

不會癢,也不會痛。

 

看到君君手臂這樣,腳好像也有,臉頰兩邊也有!!!

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法都不一。

有醫生說汗皰疹,開了「金貝比」嬰兒擦劑給我們。

我們擦了幾天,也沒啥起色,索性就不擦了。

 

不曉得有媽咪的寶寶也是這樣嗎?

是因為天氣熱才這樣嗎?

保母家沒啥開冷氣,但回到家我們都一定會開冷氣,也是這樣阿!

還我漂亮小皮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