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3.jpg  

呵呵!說到媽媽包阿!我本來都沒特別要買哪一牌子

反正就是裝寶寶東西阿!我又很常放在地上,太昂貴可能不適合^^"

大姊給我一個特大曼谷包

 

有兩個,一個紫紅色(如上,但燈打太亮) 一個深藍

深藍的我放在公司裝擠奶器~外出都用這紫紅色的。

一開始我都直接把東西放在包包內,但發覺:空間太大,每次都要撈阿撈~

後來改加入 "袋中袋" 可以網拍搜尋~不貴。一個一百多元吧!

IMG_4615.jpg  

 

 

我東西有:

由左到右

尿布3大5小+ 膳魔師兒童水壺(藍蓋)+象印保溫水壺(裝熱水)

黃色小鴨寬口徑奶瓶、奶粉分裝罐

大盒濕紙巾

袋中袋的外面裝溫奶器(回娘家用)還有寶寶的碗、筷、湯匙、剪刀(沒拍到)

IMG_4619.jpg  

側邊口袋我裝兩本寶寶日記、筆、紗布巾、小手帕、我的手機、小皮包

IMG_4620.jpg  

 

東西都裝完,最上面我會帶很輕的小被子或寶寶的背心

 

總之,我覺得曼谷包優點:容量大、可些微防雨、本身不重

加入袋中袋,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媽媽包!

缺點呢,就是不能斜背。

不過我用了這麼久,也好像還好,肩背也不會很累。

 

很推薦給各位媽咪~

特大曼谷包我姐從泰國買回來295泰珠 大約295台幣

袋中袋網拍買大概100左右

共400左右!!就是一個好用的媽媽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