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說穿長裙需要有雙小白鞋

淘寶買過小白鞋,想說買雙老爹鞋,看起來比較高XD

 

2.jpg

買了SKECHERS的老爹鞋~看起來是皮革面~

這樣下雨比較不容易滲透進去~

旁邊還有小繡花點綴~

 

3.jpg

整體來說鞋子比較厚~腳踝的部份也是比較厚~

 

4.jpg

哈哈!鞋底比較厚,所以穿起來應該有高2-3公分吧!

 

5.jpg

背面也有繡花

 

6.jpg

整體來說就是白白的+一些小花點綴

 

7.jpg

我平常穿24.5,這雙也是拿24.5

我腳長24.5,寬9.5~瘦寬腳板

 

8.jpg

鞋底感覺很止滑~

 

9.jpg

髒了的話表面擦拭一下就好~

 

八月去日本前一天,我才拿出來穿

就穿去日本了!

結果第一天發現鞋子版型偏小!!哭哭!

我就穿了一天,其他天都穿涼鞋了XD

還好我還有多帶涼鞋、拖鞋去~

所以以後長途旅行時,千萬不要穿新鞋阿!

 

這雙我個人覺得版型偏小

所以若要購買的人可能要住意一下!

也或許是因為我腳寬9.5的關係,所以覺得小~?

 

不知道~大家能現場試穿最好嚕!

網路購物的風險就是買錯也沒辦法退換嚕!

還好還可以勉強穿一下~XD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