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哇塞!姊妹要自己離家,外宿三天兩夜耶!

和好友傑森、貝貝一起去,比較有伴~

 

1.jpg

這是參加國光教會舉辦的活動

聽說不錯,不過我們也是第一次參加看看嚕!

 

2.jpg

他有分不同的營隊

國中、高中、大專叫青少年生活體驗營

日期、內容也不同

 

3.jpg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兒童生活體驗營

要小三~小六才可以喔!

一梯次200人,感覺有點多!XD

在濱海公路雞母嶺營地

我們家平常都有在露營,營地是都可以,主要是放手讓小孩出去體驗

內容有才藝教室、水球大戰、營火晚會、戲劇表演、探索教育、烤肉等

 

4.jpg

若不要過夜,有幼稚園~小六的快樂兒童營

半天時間~

 

5.jpg

也有小二~小六的兒童才藝體驗營

也是半天時間

 

6.jpg

暑假就有這四種營隊可參考

其實媽媽們到了寒暑假都會一直幫小孩安排事情

除了原本的課程,還添加了許多

不過也要記得讓小孩放空喔!

 

7

第一次媽咪幫他們整理行李,下次要讓他們自己整理了

行前老師會MAIL通知單,要帶哪些東西

一個後背包跟一個睡袋,就好!

不要讓小孩帶手機,基本上怕遺失,也怕小孩沈迷吧!

(我有次跟一個營隊,有個男生根本沒在聽老師說話,拼命打電動!

我心想:如果你媽知道你來營隊都在打電動,那在家打就好了!)

 

第一天孩子有用室內電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是阿嬤接到

小孩說很好玩!請我們放心!

好吧!期待他們三天後回家分享心得~

三天$1000,俗又大碗!好玩的話,明年也要報名!

呼!媽咪可以輕鬆一下(疑,這樣對嗎?XD)

 

 

後記:

三天回來後,看到每個小孩都笑容滿面!

看起來玩的不錯嘛!

不過男女大不同!!!

我家後來跟我說:衛浴好髒、睡覺地方有好多螞蟻、洗澡只有3分鐘!

女生好像比較在意乾淨度?

洗頭要在外面水龍頭洗好,進去裡面沖澡只有3分鐘,2人5分鐘~這樣~

空間不大,有馬桶、垃圾桶,有些人用蓮蓬頭水都會噴到垃圾桶等......

妹妹手臂、手腕處被螞蟻咬了好幾包~

姊姊因為別人穿球鞋(老師規定穿涼鞋、拖鞋),弄到她的腳趾甲

所以姊姊的腳趾甲被掀起來,流血,也無法玩水球大戰了><"

妹妹因為水球大戰的水是山泉水,冰的,他不要@@

所以兩姊妹都沒玩水球大戰><"

 

我家女孩說烤肉很好玩!

妹妹第一次自己自己烤香菇,說好好吃唷!

姊妹有很多的第一次體驗~感覺也是不錯的~

也交了一些朋友~

 

不過若有潔痞的小孩,就不是很建議了XD

另一個男生也說明年不要報名了XD

 

但是,有些男生不一樣!!

一個男孩說,好玩,因為只能洗3分鐘的澡覺得很刺激!

 

我覺得可以自己去體驗,畢竟我覺得算還不錯的營隊~

活動豐富、有團體分工、費用便宜,都有大哥哥姊姊看顧著~

明年,我要來報佛教的營隊~^___^//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