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是第一次參加江子翠行道會的活動

久聞他們辦的活動超級好玩!

身邊幾個朋友的小孩去過之後都一直想要再去!

今年,得知消息之後,趕緊請阪橋的朋友幫我去報名~

 

1.jpg

活動時間是7/3~7/5下午3~6點,7/6早上10~12點

整個內容都由一大群的大哥哥、大姊姊們精心安排

有各隊精彩的對呼、彷彿看到童軍營隊的感覺~

葉子姊姊的田園百科時間~用淺顯活潑的方式教導孩子們不同植物的知識

創意無限的美勞,有竹蟬、乾燥花香皂......等

精緻可口的點心~還有品格培養的戲劇表演

 

2.jpg

每隊跑關卡的方式進行~

小孩們都很開心~

 

3.jpg

4.jpg

5.jpg

我每天帶小孩去,就在外面等待~

裡面會教唱一些歌曲,但歌詞內容有些是讚嘆耶穌

 

6.jpg

整個營隊約180人~

整體內容,主持人掌控的很好,是我看過算是控場力很好的團隊!

很佩服那些花心思、精神、體力的大哥哥姊姊們~

讓這個活動很圓滿結束~我覺得超厲害、超讚的!

 

 

結束之後,問小孩說:活動好不好玩?

都大聲的說:好玩!

我問明年要不要再來?

妹妹就不說話了......

我知道他糾結的點,因為他跟佛很有緣,大班之後自己主動說不吃肉,之後都沒吃過肉了

平常也都會念佛~所以他在唱歌時,內心有點衝突^^"

這也不勉強她,因為她覺得為什麼要一直說耶酥在我們心裡?......^^"

媽咪心中OS:因為這是基督教會阿......

好吧!我知道了~明年找佛學夏令營,她應該更開心XD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