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一定要有雙小白鞋阿!

搭配衣服好搭又好看!

 

1

之前我跟團買的小白鞋,鞋頭比較窄,穿起來不舒服

我腳24.5/9.5寬,穿久了會痛,後來穿一兩次之後送人了

這次自己淘寶買,覺得真不賴!

 

2

老闆鞋盒裡面還有附塑膠袋跟一對彩色鞋帶

不過我覺得純白鞋帶搭配純白鞋子比較好看

所以我也沒有使用這彩色鞋帶嚕

 

3

他的表面是皮面的,所以下雨比較不怕淋溼

 

4

鞋頭比較寬

 

5

 

不過鞋子裡面的材質很一般,可以的話自己加鞋墊進去會更好

 

6

旁邊有透氣的孔,可能這樣比較不會腳臭臭的?

 

7

 

鞋底應該算防滑,但刻紋不是那種很深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

好搭、便宜、穿起來我覺得可以~

比起我之前跟團的好穿多了~

 

8

隨便搭一件裙子都很好看喔!

 

網址:https://tinyurl.com/y95opnte

以後穿壞了,應該還是會繼續回購的~

他的鞋頭比較寬,適合腳寬的人

我24.5/9.5平常穿39,這雙也拿39

若要自己加羊皮鞋墊,應該可以拿40號喔!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