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義美奶茶湯圓

是2018.12.5新上市的產品

只有在義美門市跟全家販售

當天知道消息,跑了5間全家,都沒貨了!

越是沒貨,就越想要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XD

於是跟義美下訂,週五吃不到,週日露營回來就去領了~

現在2包88折~

 

2

保存9個月

2顆370大卡,感覺熱量很高XD

不過珍珠奶茶控的我,一定要吃吃看,到底有多好吃!

 

3

跟一般湯圓一樣,一盒10粒~

 

4  

一次10顆全下~

 

5

照上面說明書煮,先大火滾了放湯圓,用湯匙攪拌一下,不要黏鍋了~

然後水滾之後轉小火,再煮3-5分鐘,就完成~

呼,有步驟我比較不會擔心,不然沒下廚的人真的很怕搞砸阿!

 

6

撈起來白白嫩嫩的~

 

7

第一次給小孩吃有茶類的東西

奶茶不是好東西,為了嘗鮮,給他們吃看看XD

 

8

不知道是我煮得不夠久?還是啥原因

沒有那種流出來的感覺~

感覺就是黃色糖包在裡面~

 

9

本以為姊妹會很開心吃到奶茶湯圓

但看妹妹的表情,還一直要把湯圓給別人吃,就知道:不好吃!

 

哭哭,到底是網紅太會寫?讓東西很難買到?

還是廚藝不佳,小孩不賞臉?XD

總之,在我家,沒銷路了(慘)

我也覺得傳統花生湯圓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