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哈哈!這是賽跑預備姿勢嗎?

要來紀錄小孩換鞋的速度XD

真的是跟媽媽一樣,大腳妹妹阿~

 

1

HELLO KITTY

我家這小女生就是喜歡粉色啦!

因為上次小妹買KITTY的鞋子,二姐這次也說要KITTY

 

2

本來想要買剛好就好

但二姐喜歡大一號的,說穿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這雙看起來好大阿!拿34碼

 

3

上面的魔鬼沾適合小學低年級生

自己穿脫鞋子時,用魔鬼沾快速方便~

才不用一直要大人幫忙穿鞋~

 

4

有假裝的綁帶,看起來比較成熟點^Q^
但實際還是用魔鬼沾來穿脫喔!

 

5

鞋墊有高足弓設計,穿起來比較舒服

 

6

裡面有豆豆顆粒,鞋墊是抗菌防臭鞋墊

這樣小孩流汗也比較不會臭腳呢!

 

7

這次的鞋底很特別

跟以往買的鞋子不同

這是易彎曲防滑鞋底

摸起來有點像矽膠的感覺,但是又有止滑作用

 

8

側面有黑色的塑膠鞋面,這樣下雨不會整雙濕答答

且是正版授權的KITTY喔!

 

9

前面是透氣針織鞋面,所以穿久了也比較不會悶熱

但是缺點就是萬一下雨,或者踩到水窪,怕會滲透進去XD

 

10

防止拇指外翻的寬楦設計

鞋底止滑、鞋墊抗菌防臭

重點是那時候剛好特價!特價!特價阿!

整雙來說CP值高~

 

11

鞋子到貨後,妹妹就迫不及待要穿去運動嚕!

他說好輕盈、好舒服喔!

 

12

騎腳踏車、跑步,都很舒服呢!

這雙對她來說後面可以伸進去一根手指頭的寬度

但是他喜歡這樣的大小,前面有魔鬼沾,鞋子也不怕掉

就以他喜歡、舒適的尺寸來拿嚕!

 

商品網址:https://tinyurl.com/y9dxrcak

 

官網:https://www.babyview.com.tw/

 

布布童鞋除了網路購物之外,也有店面可以試穿~

民生店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90-1號(AM11:00~PM09:00)

三重店 : 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路19巷4弄4號(AM10:00~PM08:00)

地圖指引 https://www.babyview.com.tw/index.php?_route_=blog130

 網路購物也很方便,若尺寸不合,可以在14天內有一次的退換呢!超貼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