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6263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

今天天氣炎熱,拔比說要去舊草嶺隧道騎腳踏車

我是非常怕熱的,但看拔比想帶一家人出遊,本來我不想去,想想就一起去吧

 

IMG_6187

開車到福隆車站,附近有停車場,就停了

本來朋友說可以開到舊草嶺隧道口停,旁邊租腳踏車就好

但怕假日人多,沒位置停,所以我們就停在這附近,一小時$30

實際上可以開到隧道口看看喔!

 

IMG_6189

要租腳踏車啦!當然要租電動啦!不然累死人

 

IMG_6190

小孩好開心阿!

 

IMG_6192

今天的福隆感覺人不多~

可能不是沙雕節吧!

 

IMG_6193

沿著車站一直騎,就到了舊草嶺隧道~

 

IMG_6196

不用擔心迷路,因為大家方向一致XD

 

IMG_6197

快到隧道口~旁邊能停的車還是有限~

 

IMG_6198

哇!感覺人不少耶

 

IMG_6199

想到進去隧道很涼,心情就開心了~

 

IMG_6200

請路人幫忙拍~

 

IMG_6202

隧道口有寫假日行人請勿進入!可能避免有人用走的干擾到騎車的人吧?

 

IMG_6205

進去嚕~好涼喔!

 

IMG_6206

每300公尺都有緊急聯絡處

 

IMG_6209

隧道裡面真涼爽,好像天然的冷氣呢

 

IMG_6216

我們還要載小孩,租電動絕對是明智的選擇~哈哈

 

IMG_6218

IMG_6219

也有攝影機,感覺安全多了

 

IMG_6224

IMG_6229

新北市跟宜蘭縣的分界

 

IMG_6234

哇!出來看到一片海~

 

IMG_6235

在大樹下買烤香腸~慰勞騎車的辛苦~(電動車哪有辛苦阿!)

 

IMG_6236

IMG_6237

給姊妹投幣用望遠鏡看一下

 

IMG_6239

IMG_6241

IMG_6243

IMG_6244

外面太陽好大,還是快到隧道裡面比較實在啦!

 

IMG_6246

IMG_6248

也往上爬看看遠方

 

IMG_6249

IMG_6250

IMG_6251

這裡青山綠樹大海,讓眼睛好放鬆阿!

 

IMG_6252

IMG_6254

IMG_6255

IMG_6257

IMG_6258

IMG_6259

IMG_6261

看一下大海,之後就折返了~

不過因為我們租車是2.5小時,所以我們來回在隧道內騎了幾趟~哈哈!

享受涼爽的感覺~

 

我們在車站停車場對面租車,好像叫龍珍..?有點忘了

老闆算我們2台電動親子車,2.5小時,$500

我們也沒問其他家,紀錄一下金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