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4496

巨大迷路

這個點本來沒有在計畫內的

因為去日光江戶村時,經過這個點,跟小孩提到

早上去日本小人國之後,還有時間,小孩說要來玩

網路查了一下,台灣沒有人有心得文,只好冒險來當衝鋒第一人XD

因為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到,他下午三點半休息,所以我們很趕阿!

來買票時沒有人,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而我又想睡覺,只有拔拔帶三個小孩進去走迷宮~

我在車上睡覺比較實在,哈哈!

 

IMG_4497

日文我都看不懂

旁邊有英文的規則

這是計時的!所以一開始要先打卡進去時間

然後收集四個印章,最後在出口地方打卡,看你完成共花了多久時間~

 

IMG_4498

小孩愛玩,拔比就陪他們一起嚕

 

IMG_4499

這迷宮不是一般那種摸著牆壁走就好了

他算是立體的,因為要爬上爬下

 

IMG_4500

爬高處時可以看一下路線,但是下去之後又不一定記得了~

 

IMG_4501

IMG_4502

上上下下,考驗你的腿力阿~哈哈

 

IMG_4503

IMG_4504

都由姊姊們率領~拔比在後面拍照

 

IMG_4506

IMG_4507

IMG_4508

小孩愛走迷宮,所以不會喊累

 

IMG_4509

IMG_4511

哈!有個小門耶!

 

IMG_4512

妹妹還偷開看一下

 

IMG_4513

IMG_4514

哇哇!沒路~

 

IMG_4516

收集印章的地方

 

IMG_4517

要收集到四個才完成喔

 

IMG_4520

IMG_4521

IMG_4522

走了走,終於蓋了幾個了

 

IMG_4523

IMG_4525

這撒嬌的妹妹,走累了姊姊都會背他

 

IMG_4526

IMG_4527

二姐的表情是:我們走不出去了?

 

IMG_4528

最後看到打卡的地方,表示收集到四個,完成嚕!

 

IMG_4531

蓋了四個印章

 

IMG_4532

IMG_4533

這表情太好笑了吧!!!

 

IMG_4536

總共費時84分鐘~

玩好剛好人家營業時間也結束了~

來的時間太晚,不過也剛好沒啥人~可以好好自己闖不受干擾

 

IMG_4463

差不多開車去下一目的地

準備吃晚餐

 

IMG_4464

IMG_4466

IMG_4467

IMG_4468

IMG_4469

晚餐單純拍照紀錄而已

我家在日本只能吃拉麵或者餃子~哈哈

因為有吃素、有過敏、有不能吃海鮮的~

所以吃拉麵比較方便XD

 

巨大迷路我家小孩覺得走迷宮好玩

若你也喜歡走迷宮的,可以去挑戰看看你走多久喔!

 

網址:https://www.jalan.net/kankou/spt_09383cc354006032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