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麻糬是看社團朋友推薦的~沒想到他也有來我家附近擺攤

 

1

 

在金城路何嘉仁後面的錢都跟7-11中間~

 

2

 

是一個機動型攤販~黎客家麻糬

生意不錯,我去的時候也有人在排隊購買

 

3

 

老闆都是現做~

大部分的人都一次買一盒$100

我也是~

 

4

 

老闆會戴口罩、手套,感覺還頗注重衛生

 

5

 

純素,好像有兩個老闆輪流?我沒有問~

只有拿了名片而已

 

6

 

麻糬不潮濕,號稱不會變硬啦!通常要儘快吃完~

 

8

 

我家妹妹一口塞進一個~

買了紅豆、花生、芝麻,還是花生最受歡迎!

下次還是整盒都買花生好了~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