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髒髒包

現在好流行髒髒包,我也來追一下流行

 

1

要團到60個才划算,團結力量大~

 

2

還有白巧克力乾淨包~不過我買的都是髒髒包

 

3

上面撒了可可粉

也因為這樣,所以吃的時候會沾到臉龐,故名髒髒包

 

4

我本身愛吃巧克力,但覺得這個應該會很膩

買了三個,分送給親友,自己留一個

要肥大家一起肥XD

 

5

要強火微波20秒,更會爆漿!

 

6

常溫4天,所以宅配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了

要快吃完~

 

7

其實就是麵包,外面撒了巧克力粉,裡面包了巧克力餡

 

8

剛好要去野餐,帶去吃,所以我沒有用微波

 

9

咬了一口,好膩喔!

因為裡面都是巧克力奶油,很甜很膩

 

10

或許微波爆漿會比較好吃?不然這樣吃好膩喔

一般髒髒包好像沒特別說要微波,所以......

我個人是不會想再買了,一來也不便宜,二來真的好膩

再來何必花錢讓自己髒兮兮呢XD

 

嘗鮮一次,夠了XD

網路:http://www.gomaji.com/deal.php?pid=199282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