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4

愛妻草莓蛋糕

這個蛋糕,我們等了半年......

 

8

草莓季節,當然要來吃草莓蛋糕阿!

繼上次的士林大排長龍宣原蛋糕之後,來了半年前訂的愛妻

 

盒子很可愛~~圓形的,也可以當生日蛋糕了!

 

1

上面貼了張注意事項~

 

2

棒棒糖手工點心

 

3

草莓蛋糕收到後兩天內要食用完畢

基本上,市售的草莓蛋糕,上面的草莓......應該是沒洗居多

愛妻蛋糕,他網頁是說會洗草莓.......

 

4

可能拿得時候有點歪斜,上面的藍莓偏右了~

 

5

旁邊居然很像麵包口感?我以為是脆的餅乾呢!

還用紅色圈一圈~不知道是固定用嗎?

 

6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7

等了半年,半年,希望吃起來是值得的~

 

8

草莓看起來挺大的~

 

9

就剛好來當姊姊的生日蛋糕吧!

 

10

附的切刀是有造型的喔!

 

11

瞭解為啥旁邊要用軟的麵包了~因為才切得下去~

 

12

切面好醜喔!

 

13

吃看看~

 

14

小寶貝一直想要過去挖~

 

16

看起來還不錯~

 

17

雖然裡面不像宣原是有草莓顆粒

但整體來說不錯~裡面的卡士達醬也不會太甜膩~

 

18

我家人比較喜歡吃愛妻蛋糕

 

19

草莓草莓~!愛吃草莓的小寶寶

 

20

嘿嘿,這草莓很大吧!

好友給的~日本熊本蜜糖草莓,甜唷!

 

整體來說

愛妻蛋糕我家反而比較喜歡

草莓不酸,蛋糕體綿密~不乾澀

算是還可以買的產品

不過要等了半年,真的覺得......好像就還好XD

不過賣家很重視品質,朋友比我晚訂,賣家說草莓品質不好了

於是不出貨了,要等到12月才能出貨了~

感覺是很堅持品質的賣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