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義美厚奶茶

這產品一上市,造成好市多人潮~

大家一去就快去搶,到底是有多好喝?連我也都去搶看看

有時一開門去,沒多久就賣光了!誇張!

但是,但是,台灣人就是這樣,一陣子過後就平淡了XD

之後去架上一堆阿!

義美厚奶茶,我是一個愛喝奶茶的人~

看到這 厚奶茶 當然也要買看看嚕!

 

1

是因為她是義美,相較於其他,讓我覺得比較放心一咪咪~

無添加奶精、香料~乳製品含量50%

 

2

成份有註明過敏者留意~

保存期限13天

 

3

這熱量高高高高~~

不過要喝奶茶了,就不用看熱量了XD (遮眼)

 

4

單喝的時候覺得偏甜!

大概我是喝外面手搖飲料都是喝無糖吧!

喝這會覺得:螞蟻喝的吧!

加了好市多鮮奶,這樣還差不多~

我是厚奶茶跟鮮奶各半~

如果會自己煮珍珠,那就是自製的珍珠奶茶嚕!

 

算是一個普通,不一定會回購,只是因為便宜買來喝看看的產品^^

 

產品編號:114950

名稱:義美厚奶茶

金額:3瓶裝$135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