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8

耶!這張是我們幾家人一起合照~

 

1

這次到新竹尖石自然野趣營地

天阿!下著傾盆大雨阿!

 

IMG_7452

這是雨過天青,終於沒下雨的景緻~

 

1

這營地有租借帳篷服務,還幫你搭好、收好!

 

IMG_7331

風景是還不錯

 

IMG_7332

他也有空中帳篷可以出租

 

IMG_7333

來的時候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搭帳?

因為雨實在太大,下著大雨小孩也只能待帳篷,那有啥意義?XD

重點是回家要曬帳,我們沒啥空間曬帳阿!

 

IMG_7334

望向遠方~

 

IMG_7336

空中帳篷,旁邊還可以搭客廳帳~

 

IMG_7337

廁所數量挺多,衛浴也夠

 

IMG_7338

標示很清楚,蹲跟坐~蹲只有一間。

 

IMG_7339

IMG_7340

淋浴間裡面有水桶跟水瓢

 

IMG_7342

IMG_7343

男生

 

IMG_7345

雖然下著大雨,但看起來還是滿帳?

 

IMG_7346

租帳篷$500,不貴!

 

IMG_7350

廁所旁有冰箱~

 

IMG_7351

營本部

還有販售一些東西

 

IMG_7352

有小坡可以往上走

 

IMG_7353

IMG_7355

IMG_7357

這區應該是團露,因為滿帳,且晚上有活動

 

IMG_7358

IMG_7359

IMG_7364

好大的菇

 

IMG_7365

IMG_7366

雨水沿著水線嘩啦啦

地上好泥濘阿!

 

IMG_7367

我還小只好待在帳篷內

 

IMG_7374

好在雨停,可以出來活動~

下過雨可以踩水XD

 

IMG_7377

IMG_7378

夕陽西下

 

IMG_7379

IMG_7382

還好傍晚雨快停了~

 

IMG_7386

IMG_7389

新的翻譯機,很好奇~

 

IMG_7390

愛看書的妹妹連露營也不忘帶書來~

 

IMG_7393

IMG_7396

呵呵~聰明的貝貝一家,當場說要租帳篷,這樣回去不用曬帳

雖然車上都有帳篷了~但還是用租的~

 

IMG_7397

順哥一家~就是看你們都搭好,我們也不好意思退場XD

 

IMG_7399

這誰拍的?說~

 

IMG_7400

傑森一家

 

IMG_7401

那時候拼音還會畫圖呢!

 

IMG_7403

好在隔天天氣好,可以悠閒吃早餐

 

IMG_7406

阿妹妹要幫忙拔青蛙燈

 

IMG_7407

IMG_7411

還有更幼齒的江小咩

 

IMG_7412

IMG_7416

這樣也能玩~小孩太有趣了~

 

IMG_7419

IMG_7422

呼!第三天天氣很好~

收乾帳!太好了!

 

IMG_7438

IMG_7443

哇!大家一起玩呢!

 

IMG_7448

你想幹麼?

 

IMG_7451

滿載而歸~

 

優點:

1.有帳篷租借服務

2.有搗麻糬活動,免費

3.有冰箱、吹風機

4.衛浴數量夠,不太需要排隊

 

缺點: 

1.下雨時C區草皮有點會積水

2.太久,忘了XD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7.5.27~2017.05.29三天兩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