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小孩彈跳的好開心阿!

 

1

今天來到彩雲露螢谷

打電話跟老闆訂位,說2帳包區,老闆說那就給我們營本部前面,

我們也不知道好不好,只要求2帳、雨棚,最好包區。

老闆給的是招待區~

朋友先來,搭了大天幕遮陽

 

2

營區附設桌椅,所以很方便,根本不用帶蛋捲桌跟椅子來了!

這次是輕裝備,雖然說輕裝備,但我們還是全部帶來,只是

沒有拿下車,因為我們裝備都放車上^^"

這桌椅看起來挺乾淨的,塑膠製。

 

3

洗手台有兩個,一帳一個,還有燈。

分一般垃圾、回收、廚餘筒。

 

4

我們在營本部正前方的招待區(雖說招待區,還是要付費啦!)

分了溪水區、ABCDE區~

坡度有點陡,開車要小心~

 

5

我們要下來上廁所跟沐浴

有提供吹風機

 

6

廁所有蹲式,提供衛生紙

 

7

一座式

 

8

衛浴有兩間,都有洗髮精、沐浴乳、水桶、嬰兒澡盆、椅子

算是很完備!好貼心阿!

 

9

還有脫水機,可以讓人衣服溼了脫水

 

10

附近景點,大湖文化館、草莓園、巧克力雲莊......等

我們是直接來營區,等回程也直接回家,不打算去週邊玩

 

11

收費一清二楚,不想搭帳還有雅房可以租呢!

 

12

我們算是最高點,往下看C區

綠色的棚都是營主的,大家可妥善利用遮陽

 

13

這裡基本上都是雨棚區,所以不用擔心下雨啦!好讚!

有些帳篷都直接搭內帳,不用披外帳~

 

14

玩樂設施有一個溜滑梯滑下去是沙坑

 

15

籃球架

 

16

每一區每一營位都有四張學校課桌椅,可以煮飯菜使用

 

17

我最喜歡的是這彈跳床

小孩很喜歡,不過要注意人數限制,且注意安全!

 

18

還有蹺蹺板、溜滑梯

 

19

小水池,玩好衣服可拿去脫水,好棒阿!

 

20

A區的人都把天幕往外搭,這樣空間更大呢!

 

21

我直接從我營位往下拍,哈哈!好清楚所有的動態~

 

22

一來到營區,營主提供了山粉圓,好清涼~

又提供搗麻糬,小孩有事可做嚕!

不過這是糯米,要一直一直搗喔!(小孩後來喊手痠^q^)

 

23

瞧我們帥哥搗的一派輕鬆~都交給他就好了!

 

24

搗好的小朋友可以吃一片西瓜~謝謝宜宜帶來消暑呢!

 

25

小孩自己會找事做~妹妹喜歡畫畫~

 

26

嘿嘿,今天友好市多無骨牛小排還有大成雞排呢!

 

27

二姐一直看傻咩怎麼吃~

美生菜包牛小排肉,傻咩一直吃不到肉XD

 

晚上9.10點睡覺時因為營本部有人聚會聊天

所以當時覺得位置選不好,怎麼這麼吵阿!不好睡~

10點40分左右人群才散去,我們也才睡著~

可是隔天又覺得,還好位置離冰箱近,拿東西很方便!

 

29

隔天早上吃稀飯嚕!

 

30

露營的好處是可以培養小孩能力!

我從不會煮,慢慢跟別人學習;小孩也會動手做喔!

 

31

一定要來個合照啦!

 

32

哈哈!老師上課~~

 

33

這營區還不錯,下次還會想來呢!

 

優點:

1.都是雨棚區,不怕天氣不好

2.營區內有沙坑、水池、彈跳床~小孩喜歡

3.廁所乾淨!

4.有提供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

5.營主親切,請大家喝山粉圓

6.有搗麻糬活動

7.有桌椅,只要帶帳篷跟食材、烹煮設備去就好了~

 

 

缺點:

1.不知道是果園關係?有小黑蚊、蒼蠅不少(還是牛小排太香招引來?)

2.招待區離營本部近拿東西方便,但也容易受到來往的人喧嘩影響

3.營區隔壁人家的貓半夜會跑來偷食物吃

 

 

這裡我們覺得還可以再來一次呢!

雅房$1000,類似和式,不想搭帳下次就租雅房就好~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7.9.9~9.10  

 

 

地點:苗栗縣大湖鄉武榮村1鄰坑美寮7號 

電話:0905-633688

海拔:35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