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我們又要出遊嚕!

 

2

我們一早就搭捷運要到京華城,玩繩網迷宮

 

3

他是一艘諾亞方舟,上面載了許多動物

不過入口管制不夠謹慎,常看到小孩自動進進出出沒人看管

 

4

京華城B2有兩個玩樂地方:探索樂園&繩網迷宮

兩邊的票要各自買,不可以一票玩兩邊的!

所以要先選好要玩那一種?

因為探索樂園要把護具綁在身上,擔心孩子覺得好像很難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繩網迷宮的票券

 

5

平日的暑假,人潮是還好

來了好多社團媽媽們呢!

 

6

探索樂園有限年紀要3歲以上

繩網迷宮沒有限制~所以看起來比較比較簡單?

 

7

繩網迷宮有一個很可怕的魔鬼滑梯

幾乎呈現90度垂直下降滑落~

不過愛玩的小孩就會拼命玩喔!

我家是不敢玩~^^"

 

8

其實探索樂園跟繩網迷宮的場地都非常小、非常小

大概就是一小區而已

我原本以為小孩一下子就會想出來了,可是我們居然從開門11點玩到下午5點

 

9

因為說是諾亞方舟,所以裡面有不少動物布偶

但很多都被小孩摧殘不堪,斷手斷腳的......

 

10

這區若不玩魔鬼滑梯,其他遊樂設施真的不太危險

 

11

不過因為架很高,所以裡面發生情況有時家長無法掌握

像我家小孩跑出來跟我說有人罵髒話、或者看到誰打了誰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好,小孩玩到腳指甲受傷,他很用心幫忙處理

 

12

有球形可讓小孩坐上去擺盪

 

13

上面這麼多人就是要排魔鬼滑梯的!

大人看起來很可怕,但小孩有膽量就很愛玩呢!

 

14

15

工作人員都會教小孩該怎麼做~

所以安全上大致不用擔心

 

16

兩者來說,若膽子小的我覺的可以玩繩網迷宮

因為他除了魔鬼滑梯之外,其餘算不困難的

而探索樂園感覺要綁繩,有時走吊橋,小孩會擔心掉落

 

17

現場買票太貴了啦!

一張3小時$499

我們買企業團體票,一張$200,平日還不限時間

 

不過這地方真的不大、不大、不大!!

所以玩一次就夠了~

大概小四、小五以上就會覺得無聊了喔!

 

  

來看看恐怖的魔鬼滑梯

 

即使我覺得很小、很無聊,但小孩有伴就是好玩

從早上11點玩到下午5點,遇到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才離開的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B2

電話:02-3762-1888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