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8

好友相聚!來自高雄的朋友你好!

 

1

今天我們來到米拉親子生活館

這間外表真的很不起眼,我好像沒看到招牌

是導航說位置到了,我才驚覺:到了?!

 

2

因為朋友前幾天才來吃過,臨時我們又找不到適合的地點

於是就來這間嚕!算是小小的聚餐地方

 

3

進來正對面是櫃台,旁邊有魚缸

 

4

門口有擺幾隻熊~

 

5

很不錯的是不算大的餐廳,居然有哺乳室!

 

6

櫃台前面有童書、兒童餐具、費雪餐椅、還有IKEA高腳椅

算是設想很周到的!光費雪餐椅就有4張!還有好幾張IKEA餐椅!

 

7

我覺得很細心的地方是擺放湯匙筷子有用蓋子蓋起來

比較不用擔心灰塵等污染

碗筷要自己拿喔!

 

8

魚缸、小熊,都是些小裝飾品

 

9

遊戲區其實不大,但因為這間餐廳沒啥人,所以算是很OK的

 

10

有些大型積木可以讓小孩爬、堆積

 

11

點餐有點......XD

沒有圖片,就是這樣一張紙~我看了還問朋友:就這樣?

都沒有圖示可以參考,後來我去問店員,還真的只有這樣XD

不過想想算了~反正能夠點餐就好了~

 

12

我跟朋友喜歡小而美

不需要太多玩具,只要人不多,這是我們的訴求啦

畢竟我們很久沒見的朋友,是想要聊天~不是要吵哄哄的

 

13

遊戲場地大概就這樣

不過因為我家有自己帶書、桌遊

所以我有交代,不能吵媽咪聊天,才可以跟我一起去吃飯^q^

 

14

有大型積木還有彈力球

 

15

還有隻舒服的大熊躺在沙發,哈哈

 

16

我們點了鮮奶茶$90,還蠻大杯

(前面義美是比例尺)

 

17

雙色厚片土司$50

口味可任選兩種:奶油、巧克力、花生、草莓、香蒜

這我覺得有點貴,但朋友說在餐廳大多這種價錢啦

 

18

兩個姊姊跟小寶寶的初次相見歡

 

19

這裡很適合五歲內的小孩來玩

特別是爬爬的也很適合唷!

 

20

我的白醬蛤蜊義大利麵$180

蛤蜊不少,但麵條我覺得有點少?

是我胃口太大嗎?吃完還有點點餓XD

他都是現做,不是用調理包那種,算是好吃喔!

 

21

小孩玩堆積木就很開心了~

 

22

最令我驚豔的是兒童餐!

一般兒童餐大多都是用個飛機造型的餐盤

擺了雞塊、薯條等小孩愛吃的不營養食物XD

而這兒童餐,有鮮奶、玉米濃湯、水果、餐包還有主餐

主餐可選焗烤奶油蛤蜊義大利麵或者咖哩雞塊飯

兒童餐跟我的餐一樣都是$180

我心想:早知道我也點兒童餐

 

23

這份量很夠一個小孩吃,且營養均衡阿!

這我很喜歡!

 

24

朋友點的香蒜鮮蝦義大利麵$180

朋友說份量夠他吃~(那真的是我胃口比較大?)

 

25

雖然這遊戲區不算大,但因為來的人不多,所以小孩玩的很開心

 

26

27

大姊姊組跟小寶寶一起同樂

 

 

28  

對我們而言,這間算是小而美的居家式親子餐廳

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有好吃的食物

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有小巧的遊戲區

夠我們好友閒聊嚕!

 

下回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離小南門捷運出口3還要走大概10分鐘內的距離喔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

電話:02-2311-55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