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媽媽包,我首推Roland家~~

打從第一胎開始,我就陸續購買Roland家產品,因為品質值得讓人放心、安心!

除了當媽媽包之外,Roland包平常也都可以使用唷~

這款Dora後背包--斑馬藍~是2017夏季的新產品呢!

這條紋搭配的顏色,讓整個夏季感覺好清爽~

 

1

包裝簡約

有mit微笑標章,每次看到有微笑標章的認證,我都會優先選擇

因為那代表完全台灣製造生產

 

3

這斑馬藍好適合夏天阿!

在炎熱的天氣中,帶有水藍線條,彷彿海水一樣沁涼

 

4

底部是耐磨耐髒材質,放在地上也不容易弄髒呢

 

5

磁扣式設計,讓包包有造型又有隱密性

 

6

雙拉鍊設計,不論從哪個方向拿東西都很方便

 

8

我最愛的多口袋設計

裡面有前後四個口袋,側邊有兩個網狀,上面有一個拉鍊口袋

前後四個口袋我通常放尿布

側網袋放奶瓶或者奶粉罐

上層拉鍊放紗布巾或者小餅乾

 

9

包包外面有網狀口袋,這裡我通常都放置水壺

或者下雨天放置雨傘

 

10

最令人感到輕鬆的就是這減壓背帶

透氣又有些厚度,背重物時頓時不會感到沈重感

 

11

防脫落胸扣,可以更緊密的背負背包~

 

12  

側邊有兩個隱藏口袋

通常這裡我會放置悠遊卡、皮包等貴重物品

因為貼近身體,也比較不怕被人扒走

 

12-1

這個背包實在太好背,立馬被大女兒搶走說他要背~~

裝進他外出的東西,帽子、水壺、書本等

 

13

瞧!小孩好開心阿!

 

14

背起來看起來稍微大一點點,但他覺得OK就好

 

15

某次學校校外教學,他就說要背這包包去

 

16

看起來很適合阿~

 

17

我外出的時候會帶奶粉盒、奶粉、尿布、小餅乾、熱水瓶、冷水

有時還會帶外套、替換衣服呢!

 

18

容量很大~~非常好裝!

且有多口袋設計,可以把不同東西歸位~拿時一目了然

重點是,請先生或者家人拿時,也可以清楚知道東西在哪裡

才不會摸半天還拿不到東西XD

 

20472059_2046864938672947_32670046_n  

前方口袋裡面有防竊扣環,我都把鑰匙扣在上面

這樣回家就不用一直撈撈撈,還撈不到鑰匙XD

這設計我超喜歡,因為我就是那個常撈不到鑰匙的人

 

19

出國時姊姊就背這背包

 

20

他覺得很輕鬆~一點都不費力

 

21

22

我們家是DORA包的愛好者唷!

連阿公都是背DORA包喔!

平常阿公會背這背包上山種菜、外出就裝自己的藥品、衣物等

 

23

看看我們家,外出都是ROLAND包包~~

呵呵~好用才敢推薦!

喔,對了,他的防水功能非常讚,有次在外突然下毛毛雨,裡面的東西完全沒溼喔!

且裡面分層都是防水的,我把濕掉的紗布巾放著,也不會弄濕別處~

 

24

這斑馬藍真是好看阿!

Dora II後背包http://tinyurl.com/ybo83s6f

  

1

同場加映萬用百寶袋--斑馬粉

 

2

萬用百寶袋,是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大袋子~

可以裝兒童睡袋、家裡棉被等

出國也可攜帶裝戰利品~

可承重50公斤,看要裝多少都可以^Q^

 

3

很輕巧、輕薄,但又有大容量

 

4

拉鍊小小的

 

5

裡面空間很大,因為軟布,所以很有彈性空間

 

6

連小妹都來看看這萬用百寶袋多厲害

  

7

旁邊是姊姊幼稚園的睡袋

  

8

整個放進去還有很大的空間

 

這個萬用百寶袋/雜物袋

輕巧方便好攜帶,且他也有防潑水設計

萬一接送小孩時遇到下雨,睡袋也才不會濕掉喔~

 

萬用百寶袋:http://tinyurl.com/yc2a9egw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