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換個新造型吧!

 

1

已經有七八年沒有染髮燙髮了~

因為懷孕、生小孩、餵母乳等,一直不敢染燙

直到最近,阿妹妹也沒喝了,該是改變一下嚕!

於是在社團請媽咪們推薦,有人推薦這間

想想離家也近,好吧!就去試看看吧!

 

這間店是一對夫妻經營,沒有其他員工

他們倆都是經驗老道,夫妻都很厲害。

我也沒指定誰,只預約時間,到了看誰用就好。

 

2

週一公休~

我今天主要是染跟剪,推薦的媽咪說設計師不會推銷東西

我比較喜歡不推銷的,因為推銷我會覺得煩XD

 

3

店內很乾淨明亮

座椅大概六張吧!

 

4

一到是女老闆幫我處理

我跟他說我想染髮,他觀察我之後說染咖啡好嗎?

正合我意~她拿了一本髮色告訴我大概是哪色~

 

5

架上很多專業的產品,不過我都沒研究

 

6

老闆娘在找尋適合的顏色來調色

 

7

這些產品可以參考,不過我家都有了,也沒打算買

 

8

好啦!先給大家一張沒改變的髮色

 

9

開始慢慢染髮

中途還染到我睡著了~哈哈

 

10

之後去洗頭,老闆娘很不錯,洗得很舒服

還會按摩頭皮

力道也不會太大,不會疼痛

 

11

吹乾,不過還沒吹造型

洗完吹髮時,我就感覺頭髮很輕盈

後來老闆娘說是因為洗髮精的關係~

好的洗髮精使用起來真的會不同

 

12

簡單吹乾就很順了

 

13

我想留長,老闆娘沒有剪很多,但是有幫我處理

讓我比較好整理,其實他建議我剪短,只是我想留長哈!

事後覺得好像剪短會更好看點,不過算了XD

 

14

我的長度很尷尬,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卡在肩膀就怕翹起來~過渡期沒辦法嚕!

 

15

吹完~其實沒有改變很多,跟一般吹差不多~

 

16

17

弧度線條都出來了

老闆娘有跟我說怎麼使用洗髮精會使頭髮比較不易掉髮

洗頭時要先把頭髮打溼,然後洗髮精抹在手上擦髮尾

不要直接抹在頭皮上,不然會刺激頭皮,容易掉髮

他推薦的洗髮精有:肯邦、資生堂......

不過因為我家還有洗髮精,且專業的不便宜

肯邦沒打折,資生堂可打折,我想等我家的用完再說吧

老闆娘也不會強迫買,也說OK~

 

18

好,滿意!

哈!實在是太久沒染髮了~

 

染髮:2000(不包含剪洗)

剪洗:500

今天共花2500

單獨洗剪要600,我的長度燙髮2500(包含剪洗)

本來老闆建議我要燙一點點,但我說預算不夠,先不要好了

染髮這價位在土城我還可接受,再貴就不行了~XD

 

電話:02-2263-3132

時間:10:00~20:00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明峰街16號(麥當勞後面,就在全聯那條)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