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阿妹妹在拿什麼東西呢?

 

1.jpg

謝謝綬豐SoulRich的用心~

綬豐創辦人認為透過植物工廠層層把關生產與檢驗,

讓生態環境零負擔是義務更是責任。

 

2.jpg

包裝簡單大方,不浪費資源

 

3.jpg

綬豐綬草修護膏是這次體驗的產品~

因為我們家很常在外活動,假日親子多是露營活動或者運動

所以這綬草修護膏對我們來說很有幫助呢!

包包內必備的良方!

 

4.jpg

有添加微量薄荷,孕婦幼兒蠶豆症不宜使用

天然萃取精華,不同氣味跟色澤不影響品質

僅能外用喔!

獨家專利萃取技術,是一種對肌膚無負擔的產品

 

5.jpg

成份用英文標示,希望可以有中文標示,

因為不是每個人英文都很強XD(我是說我弱啦^^")

  

7.jpg

產品盒子質感不錯~

 

8.jpg

不使用防腐劑跟乳化劑,天然綬草植萃配方,搭配小麥胚芽油,

溫和不刺激,能迅速吸收,舒緩肌膚不適感。

通過多項SGS檢驗,不含重金屬及零農藥殘留,

這是媽媽們很注重的地方。希望給孩子們用的都是安心產品。

嬰幼兒也可以使用喔!

 

9.jpg

大小比10元硬幣還要大一點,方便攜帶

用法就適量塗抹於肌膚不舒服的地方

 

10.jpg

顏色就是很草本的淡綠色嚕

不過顏色會因為外在不同而稍不同,屬於正常現象喔

 

11.jpg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有突發狀況

例如出門在外被蚊蟲咬傷、接觸到髒東西皮膚起疹子......

我都拿綬草修護膏來塗抹~

 

12.jpg

孩子也知道這是擦的修護膏,所以也會自己拿去塗抹

不過都是在我看到時才會給他使用~

 

13.jpg

小小手自己打開蓋子

 

14.jpg

蓋起來(疑,還沒塗抹耶!)

 

15.jpg

但是力道太大,一下子就挖很多XD

 

16.jpg

手擦好之後用透氣膠帶貼起來(寶寶自己愛貼的^^")

 

17.jpg

蚊子咬的地方都擦一擦

這樣比較不會癢

 

18.jpg

後面擦不到,媽媽幫忙擦~~

 

19.jpg

希望能夠趕快修復寶寶稚嫩的肌膚嚕!

 

出國在外,我也隨身攜帶這一罐綬草修護膏~

浮潛被珊瑚刮到,有點擦傷,我也是用這來塗抹,就當作萬用膏嚕!

這罐記得要放在陰涼處,因為有次帶去炎熱的國家,

一打開就有點融化的感覺,後來把它放在陰涼處,就好多了

 

塗抹上去的感覺很舒服,不會刺激,淡淡的味道也可以接受呢!

不過每種東西都因人而異,如果有使用上不適當,就要儘快停止使用喔!

 

19511708_1995019243857517_1145985596_n

塗塗塗~

 

19478060_1995019240524184_1606631134_n

 

哈哈哈!!眼睛咪成一條線了~

 

19478263_1995019253857516_1940063341_n

你在看我嗎?

 

19489423_1995019250524183_1204278332_n

好啦!媽咪外出要記得帶這個綬草修護膏喔!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