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TB2j.JqbVXXXXctXXXXXXXXXXXX_!!834943116

塗月長裙

這個在合購板一點都不陌生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就買了一兩件,穿出去真的就是仙女!

 

TB2mjFpbVXXXXc2XXXXXXXXXXXX_!!834943116

他的裙子真的就是有那個質感!

模特兒拍照起來也有一種不可明喻的美!

 

TB2vqRgl9VmpuFjSZFFXXcZApXa_!!834943116

這是藕粉色~也是我這次有買的~

 

TB2_AxKjHJkpuFjy1zcXXa5FFXa_!!834943116

顏色好多種,真想每種都買!!

但是我不是一個很會搭配的人,還是買比較好搭的就好了~

且,身體只有一個,買那麼多件就太狂了XD

幾年前,我買了孔雀藍~

家裡也有一件金咖,連標籤都沒拆不知道是否是塗月~

但是一樣有曖愛內含光的低調美!

 

16

先來看我穿的藕粉

號稱158/接近50公斤吧!忘了,體重我一向秉持隨緣

 

1

這次謝謝主購amber123305開團~

我一次訂兩件,因為實在太美了!美到很少人要轉讓~

 

2

先來看裸色~裸色最害怕的就是透光看到小褲褲顏色~

 

3

裙擺

 

4

5

內裡感覺有點透~可能這樣也比較透氣?

 

6

腰頭部份鬆緊~

 

7

看到低調的金絲了嗎?

就是那種光澤美!

 

8

牌子:塗月

 

9

低調的印著塗月(不知道這叫啥印法,凸起來)

 

10

上衣搭著竹節棉V領黑色(這件真是百搭阿!)

竹節棉心得: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117210748

還不錯~~

 

11

側面~~感覺不會顯胖~

 

12

背面~~整體來說真不錯阿!

他尺寸分S/M/L

S大約88公分,我是拿S號

但是裸色會透小褲褲喔~

我裡面穿黑色,這張隱約可以看到有點痕跡

所以裸色要穿膚色內褲比較好喔!

 

13

另一件藕粉

 

14

右邊是裡面的襯裙

 

15

也是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嗚嗚,無奈我一時思考錯誤,居然把他轉讓出去了~

因為我覺得對我而言好像太長了點?

其實也還好呴~~

好想再買一次阿!(有主購要開團嗎?)

 

穿這裙子很適合走路!很適合!

因為邊走,裙擺就會飛揚!一整個就是很仙阿!

但是如果是騎機車就要特別特別小心,因為很容易被捲進輪子!

記得以前版上有人裙子就是捲進輪胎,很危險阿!

所以我穿這裙子時,都很醜的把他捆一捆夾在大腿下騎車~

 

有沒有很心動阿?這真是一條好裙子阿!

話說大家買塗月的都推薦啥色呢?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ypp23
  • 哇,正在考慮要裸色還是藕粉,但是已經有墨水藍了😫墨水藍簡直美的爆炸出門一定又會被注意到XD穿上去都覺得自己要起飛了
  • 真的!!塗月真的就是仙女的代表阿!

    安娜。安娜 於 2017/08/27 22:20 回覆

  • maypp23
  • 哈哈一穿變鐵粉,(可惜我也沒高跟鞋↑反正照穿)
    我有墨水藍那代的裙子跟裸色這件,不過六片真的有比較修身XD),可是裸色真的好漂亮也太好搭
  • 我沒墨水藍~因為我有一件紗裙很藍色了~~裸色我還沒穿出去耶!改天要穿出去上班~~哈哈!

    安娜。安娜 於 2017/09/05 14:27 回覆

  • maypp23
  • 裸色穿起來好仙XD而且搭黑色上衣也很可以XD(雖然我比較喜歡墨水藍比較多片的設計感覺比較多片比較顯瘦(鬆緊度墨水藍那個好些
  • 真的!!塗月真的很仙阿!我裸色還沒穿出去過,找天要穿出門:)

    安娜。安娜 於 2017/10/07 22: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