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

拍手童裝,結束代理出清!

看到特賣會的訊息,又在家裡附近,當然要來找機會來看看嚕!

今天同事說他要買小孩褲子,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嚕!

一來的時候還沒開始勒!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原來10:30才開始!不要跑錯時間唷!

 

2

一進來就看到這一車的男孩童裝,真的尺碼好多阿!

  

3

"扛棒"上都很清楚,分男女、不同尺碼。

上面的紅色數字組合價,要湊滿6件湊滿6件湊滿6件才有喔!

他整個賣場就是不論哪款,要一次買六件才有上面的價錢!

而迪士尼系列比較便宜一點點,因為要結束代理出清了!

 

4

內容長短袖都有,所以應該都買得到要買的衣服褲子。

 

5

我家是三千金,我同事是一男兒,所以我們都各自看~

女生不外乎公主系列嚕!

 

6

雖然他有擺出幾件圖案,但花車上可以自己翻,真找不到也可以

請服務小姐幫忙。

 

7

男生跟女生的衣褲都很多,厚薄都有。

 

8

至於價錢就看個人嚕!

我個人覺得還好,不算便宜!

哈!因為我買過更便宜的啦!

(幾年前拍手特賣在中和,一件$50阿!)

 

9

如果是想要補貨,又想要當場看看的,可以來這特賣會瞧瞧。

 

10

男生的都是知名卡通,女生也是,真是中毒了XD

 

11

上衣外套大概$249~$299左右

 

12

刷毛長上衣約$180

哇!這系列愛莎的我好想買阿!

但是,我要克制克制克制!畢竟我已經被老公念很久了><"

千萬不可以衝動購物!

要有需要才買,不是想要就買!

不要造成環境的髒亂!(過度的浪費也是不環保阿!)

 

13

公主系列的真的超吸睛的!

 

14

其實我好想買姊妹裝給三姊妹穿~

不過我這種想法,已經使家裡一堆衣服啦!忍住忍住!

 

15

薄長袖大概是$160

個人覺得以特賣會來說,這價位不算特賣XD

(標準太嚴苛嗎?^^")

 

16

女生外套尺碼也很齊全

 

17

18

19

女生雪紡短袖上衣$128

 

20

哇!短袖洋裝$220

 

21

22

長袖洋裝$249

 

23

24

25

還有披風斗篷$299

 

26

其實整個特賣會,我覺得最划算的應該是這款吧!

羽絨系列外套$350

只是顏色很醜,只有墨綠跟深藍、黑色。

但尺碼有大到連我都可以穿!

本來很想買,但想想我外套才又從國外買了兩件,算了算了!

 

27

最裡面是大人喔!

有一區是男生女生大人~

有些也可以搭成親子裝~

 

28

還有類似加購,買六件以上,可算$100的系列

但就很普通嚕!

 

29

30

31

這件就是我有點想手滑的羽絨外套~

 

32

若買了回去試穿不合,可以憑發票來更換同價錢的喔!

不可以補差價、也一定要有吊牌跟發票喔!

 

33

好啦!我同事有買,買了七件~八件冬天衣褲吧!

我只記得價錢$1993

可刷卡喔!

 

34

這套有刷毛的,我覺得很可愛!

剛好搭成一組。

 

35

這套也是自己拿成一組,酷企鵝系列。

 

36

特賣時間到4/9

時間:10:30~21:30

 

 37  

大概就是:

短袖$120

刷毛上衣$180

迪士尼系列洋裝$220

刷毛帽T$220

短袖褲$249

我同事買長褲有$249也有$299

迪士尼系列因為特賣出清所以$249

 

嚴格來說,以勤儉持家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特賣會很SOSO

因為價錢對我而言不算"特賣會"的價錢。

(我心目中特賣會應該是那種要人感受到失心瘋,不買會後悔的感覺)

特別是以前買過拍手特賣$50、官網上買過不到$100的衣服,

更覺得這特賣會不用特地來了!

 

我是因為就在家裡旁邊,才想說來看看分享心得給其他外縣市的朋友。

因為朋友說看有些部落客寫的好像很讚一樣!

拜託,那些專業部落客的話能相信嗎?XD

(當然也有極少部份清流啦!)

特別是專門寫手,寫文是賺薪水、賺閱讀流量、開團賺翻天的阿!

身為勤儉持家一份子的我,真心覺得SOSO....(瑞凡,價錢回不去了)

(唉,跑過其他特賣會就會覺得這真的很一般啦!)

且且且......朋友說官網上也是跟特賣會一樣價錢阿!

那幹麼來?(好啦,我幫忙找理由:摸質料、看尺寸吧?)

好啦!讓我空手出來的特賣會,BYE BYE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我同事是有買啦!

說不定各位看官來也會買XD

同場位置旁邊,也有一個運動用品出清特賣會~

我也繞了,也是還好還好還好(攤手)

(為啥現在特賣會根本都不特賣呢?

根本是出清賣不出的庫存吧?^^")

 

地址;土城區裕民路68號(靠近海山捷運站出口,走一段路)

時間:~4/9,早上10:30~晚上21:30

 

(糟,我寫心得會不會擋人財路)

姐真的是真心不騙啦!

 

******以上純屬我個人我個人我個人感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