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4  

姐姐妹妹聚精會神的在看什麼呢?

 

無敵CD-889 Pro電腦辭典

哇塞!看到這就想到以前小時候......

以前我小時候,媽媽就是買了一台無敵CD電子辭典

我跟哥哥姐姐們就輪流用那台電子辭典查英文單字,查著查著發現

了:裡面還有遊戲可以玩!就開始每天都要打開電子辭典,

除了查單字還兼玩遊戲,哈哈!

不過因為玩遊戲會跟哥哥姊姊一起競賽,所以玩樂中學習嚕!

 

1

打開來包裝得很仔細,除了外在的紙箱之外,還有氣泡袋保護

 

2

所有的配件都在箱子裡面了

 

3

電子辭典、保護套、電池、充電器、耳機、說明書

 

6

電子辭典的介面也很清楚明白

跟一般電腦差不多~

 

7

背面是裝電池的地方

 

8

他的點讀筆藏在後面,要稍微找一下唷!跟機身融為一體~XD

可以用這筆來指螢幕,或者用手指指螢幕也是可以的唷!

我家姊妹喜歡用這種筆來指,感覺好像比較高級,哈!心理作用~

 

9

這台的螢幕算大,5吋大螢幕,不怕盯著眼睛很累、看不清楚

不過還是要適當的使用才是。

通常我會限制使用時間,大概就是給孩子查英文單字而已。

 

10

小孩很有學習能力,他們拿到電子辭典時就開機自己玩嚕!

 

11

主要是給小二的姐姐查英文單字,讓他知道意思是什麼

這台是全新升級,牛津高階英漢雙解辭典第八版

他可以英漢、漢英這樣雙向查詢

不過我家主要是用英文查中文~

這台收錄560萬字、20種語言、140本專業辭典

對於小學生來說綽綽有餘,不過一台電子辭典不只一人可用

大人也可以使用啊!我想我要進修英文的時候也可以操作

內容物當然寧可多,也不要少咩!

 

16  

裡面還有英檢單字、例句真人發音,比較能增加英聽能力。

 

17  

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有最新例句加深印象。

 

18  

英檢部分還有詞彙分級,還分:學習、背誦、測驗三部分。

 

19  

可以讓人反覆練習,提升能力。

 

20  

21  

還有主題式英文,特地情境學習更有效率喔!  

英檢口說、寫作、閱讀,分類方式很方便自我學習。

 

看了裡面有多國語言字典,如果要出國也可隨身攜帶翻譯。

現在韓劇、日劇流行,去日韓國家的人也不在少數,

這台裡面有常用會話,中韓、韓中辭典,出國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啦!

 

23  

內建國語辭典、成語辭典,可讓小孩提升語文能力。

還有台語會話、客語會話,深耕本土語言,這真是太先進啦!

還有可以點圖發音,12大類的百科插圖,有食衣住行育樂

點圖即可發音,學習有趣多啦!

 

12

姊姊找到中文字的筆順

他好愛玩這喔!左邊是辭典先寫出筆順,右邊是自己練習

 

13

不只姊姊,妹妹對筆順部分也很有興趣~

可能當場看到字一筆一畫寫出來很有趣吧?

 

14

這台主要是給姐姐使用,不過我也會說也要給妹妹使用

畢竟除了查詢英文,也可以玩其他東西~

妹妹也會拚英文單字,讓他練習拼字等~

 

15

充電中。

 

整體來說算是很方便又簡易操作的電子工具書~

收錄很多的內容,可以針對自己要加強的部份多做練習

也可以使用在出國翻譯上,輕巧方便好攜帶。

算是一台實用的語言學習翻譯機呢!

 

 

官網:

https://www.besta.com.tw/zh-tw/product/digital_learn/productcontent/cd-889pr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