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這次活動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算主揪吧!哈!其實也是負責聯絡、訂位而已

 

我們這次來到新竹五峰的賓狗窩露營區

阿妹妹很好笑,只要說要照相嚕!

他的手就會自動嘟他的臉龐~哈!不知道學誰的?

 

1

來到賓狗窩,一進來就看到是福利部

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賣鮮奶!超讚!

有可借給露客的冰箱唷!

 

2

門口有一隻狗,營主養的~

 

3

一區會有集中的垃圾分類、廚餘

 

4

這是A區,有衛浴,分棧板跟草地(其實草地偏碎石地喔!)

 

5

我們是訂B區,因為看別的部落格心得說B區風景最好

不過有優點也有缺點,這裡是交通必經之地,所以會有車子進出(搭帳、撤帳時)

小孩玩樂時就要注意了!

 

6

我們算是最上面,營位往下分佈

 

7

這裡很適合幾帳幾帳來包小區

不受干擾,可享有獨立空間

 

8

B區斜坡往下就是C區,C區有衛浴

這裡可容納11帳,有棧板跟碎石地

 

9

衛浴蓋的也很好看

門都有紗網,避免蚊蟲飛入

 

10

C區女生坐式2間、蹲式1間,淋浴3間

 

11

淋浴空間不算大,一大一小已經差不多了

 

12

有提供吹風機,但是只有一台,若同時洗完出來要吹要等待

我是習慣自己帶吹風機

不過我去露營通常不會洗頭,等回家在洗~省事!

 

13

這裡是小孩跑跳玩樂區

我覺得營主規劃這很棒,因為小孩在這玩,也比較安全

有足球門,不論是跑票、玩球都很不錯!

欣賞營主不會為了要賺錢,把所有營地都規劃成營位~

 

14

我也很喜歡洗手台

上面可以放自己的洗碗用品,右邊還有放置碗盤的地方

不過沒有廚餘桶,自己可以準備一個塑膠袋掛著~

我們因為煮得很簡單,沒啥廚餘XD

 

15

姊妹們拍一張~

 

16

姊姊們都好愛這個小妹喔!小妹真幸福~常被抱~

 

17

還有沙坑,上面還有遮蔽物

玩沙工具要自己帶喔!

 

18

他的福利部賣很多東西

米酒、氣泡飲料、鮮奶、鋁箔罐裝、泡麵、零食等應有盡有

我只買了鮮奶,營主還提供貼辨識紙讓我們寫上名字,冰在冰箱不會被誤拿

 

19

整個營屈看起來乾淨舒服

 

20

不知道哪來的竹子

 

21

22

我們過中午才到,朋友陸續來也都搭好了

 

23

這玩樂區真好,小孩可在這滾球等

 

24

最下層還有戲水池,冬天沒水,夏天應該挺不賴

 

25

還有繽紛的花朵

 

26

我們露營一向簡單吃,本來就不重吃了,也不會大費周章準備

哈!這是買調理包煮麵,熱調理包,倒在一起就成了義大利麵

花生湯是家裡煮好帶去的~基本上我們大多都是煮好帶去熱而已

 

27

晚上朋友們用焚火台讓孩子們烤棉花糖

孩子們超開心阿!好玩又可以吃!

 

28

隔天早上,我代阿妹妹去玩沙,二姐也一起來陪玩嚕!

 

露營,跟對人,地點在哪都不是問題,當然,地點好更是加分阿!

這次露營感覺很好,晚上整個營區除了A區有人晚上11點多還在聊天之外,

沒有小朋友跑來跑去不睡覺,我們B區一同來的露友也都10點多安靜下來,

大家睡得很舒服~加上環境景色不錯、空間也大,整體感覺超讚的!

 

這次我負責訂位,包含我有四帳是認識的,另外兩帳是臉書朋友。

第一次一起露覺得很不錯,以後有機會再一起露,畢竟出來想法觀念差不多比較好相處呢!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天湖九鄰196-5號

電話:0932-040115

 

優點:

1.環境整齊,搭帳空間大

2.有一區給小孩玩樂的空間

3.有福利部可以買一些生活用品,還有鮮奶

4.各區分散,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5.洗手台我喜歡,有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

 

缺點:

1.網路訊號很弱(不過剛好可以專心陪小孩XD)

2.晚上洗澡突然沒熱水,斷斷續續

 

整理來說很喜歡,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7.3.4~3.5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