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說趁著小孩寒假快結束,帶來兒童新樂園玩玩吧!

好阿!我還沒來過呢!

以前都是拔比一打二帶來的,這次換我帶來看看~

不過我們比較麻煩,是自己搭捷運轉公車來的~(若會開車就方便多了!)

這次小孩是五女一男喔!

 

2.jpg

樂園進來要收門票,大人$30,超過六歲$15

建議要給小孩胸前掛悠遊卡,這樣他們去玩時也比較方便

這裡遊樂設施有按照身高來分

分為100.120.130公分,越高能玩的東西越多嚕!

我們先玩海洋總動員,也就是旋轉木馬啦!

這100公分就可以玩了,若不到100公分需要成人陪同

一次$20

 

3.jpg

姊妹們自己進去,坐上去~

我們則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4.jpg

後來我們要去玩銀河號(單軌列車)$20,未滿100要成人陪同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原來在3樓

他就類似捷運輕軌在上面繞一圈

因為最小的小孩都滿100以上,所以我們讓他們四個小孩一起搭

 

5.jpg

再來玩轉轉咖啡杯,一定要滿100公分喔!$20

速度可以自由調整,這四位女孩很乖,都沒有特別轉快~

 

6.jpg

一去直奔姊姊喜歡的藍色~

 

7.jpg

再來玩宇宙迴旋(輻射飛椅)

是以銀河系行星的概念打造的,每個椅子就像行星~

會先降下來讓小孩坐上去,扣上安全帶,升起,旋轉

 

8.jpg

姊姊比較害怕,他說他坐裡面,比較不會旋轉太大~

 

9.jpg

這看起來挺好玩的呢!

 

10.jpg

今天來樂園的人很多,每項設施大概都要排半小時以上

這個我們排了將近40分鐘嚕!

 

11.jpg

再來姊姊們想玩巡弋飛椅(迴旋椅)

就跟咖啡杯感覺一樣,會自轉公轉~

所以我們分道揚鑣,一個媽咪顧兩個姊姊,一個媽咪顧兩個妹妹

 

12.jpg

兩個妹妹再玩一次宇宙迴旋

沒想到排隊比巡弋飛椅還久阿~

 

13.jpg

兩個姊姊也很乖,在外面看妹妹們玩~

 

14.jpg

正要準備回家,居然水果摩天輪沒有啥人排隊!

立馬衝過去玩~這未滿120公分需要大人陪同

我們就一起搭乘嚕!

一次$30

 

15.jpg

哇!摩天輪真好玩呢!可以俯瞰全景~

 

16.jpg

看看下面有哪些好玩的遊樂設施~

 

17.jpg

礙於時間關係,要趕回保母家接小小妹

所以只好快點跟樂園說掰掰嚕~

 

18.jpg

問姊妹們說好不好玩?

異口同聲說: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19.jpg

回程在捷運上立馬睡覺~

因為平常都有午睡,所以要補眠啦~

 

待了3小時多,玩了6項設施,寒假人真的好多阿!

等以後身高更高,就可以玩更多遊樂設施嚕!

 

建議要有悠遊卡,把悠遊卡儲值多一點,就不用怕還要找加值的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電話:02-2833-3823

官網:http://www.tcap.taipei/mp.asp?mp=122037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