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萌焙司 法式千層酥

網路上很熱門的呀!一定要等好久喔!

終於等到要跨年了才收到,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2.jpg

千層酥,我本身是沒有特別喜愛~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甜、太油的東西,印象中千層酥應該都又油又甜。

不過這千層酥卻顛覆了我的想法~

 

當朋友揪要買的時候,我不敢買太多,只先訂了一盒

想說先嘗鮮看看吧!

 

3.jpg

每盒的外面有貼最佳賞味期限~大概是一個月。

盒子是堅固的塑膠盒,吃完後我應該會保留裝東西。

塑膠盒外就是保鮮膜密封包起來,簡單包裝。

 

4.jpg

就是看在他食材是比較天然,所以才敢給小孩子吃

 

5.jpg

阿妹妹好乖,先拿一根給阿嬤吃,然後拿一根給我,最後自己

 

6.jpg

來野餐時帶來吃,真是恰當阿!

 

7.jpg

小嘴巴塞滿了好吃的千層酥

 

8.jpg

製作成一根一根,也很方便小寶寶握著吃

 

9.jpg

吃一吃要喝點水

 

10.jpg

一盒才10根,好少喔!

我覺得我自己都可以吃完一盒了~

還好有留最後兩根給小姊姊吃~

 

11.jpg

吃起來真的不算太甜、太油,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口感不錯,食材也安心,算是好吃的下午茶甜點嚕!

難怪現在都很難訂購,因為真的好吃阿!

(但是就是一盒的數量太少了啦!且價錢算有點點小貴,

一盒$100,等於一根$10耶--好啦!我比較節省啦)

 

謝謝朋友的揪團唷!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72巷31號

電話:02-2904-1768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