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4

家有門牌,露營當然也要有門牌嚕!

 

IMG_3655

某天在臉書亂逛,突然看到有人在客制露營門牌

一看,好可愛阿!

詢問價錢,也在接受範圍內~

於是跟老闆信件往返,討論我要哪些東西~

因為我們露營取的名字是 5李取鬧

先跟老闆說這樣而已~我就因為事情一忙,忘了XD

之後老闆自己排好圖案,問我這樣如何?

我覺得不錯,後來老闆又看到我臉書動態有三個女兒

於是把右下角改成三個公主

IMG_3656

整體來說都是可以自己說要啥圖案,要怎麼擺設等

 

3

老闆很會用拼豆

他的臉書有很多款式可以自己挑

 

4

加上泡綿的裝飾,有了層次感

 

5

這三個公主,代表我家可愛三千金~

希望不要有公主病的公主阿XD

 

6

板子寄來有厚度~

賣家有用泡綿包好~

 

7

背面是光滑面,真不知道可否用白板筆書寫?

若可以就變成兩用版了~

 

8

第一次買門牌,結果遇到下大雨~

小孩就在門版上寫:下大雨

 

IMG_3754

當然有個掛繩可以掛起來嚕

拔比跟我還有小孩們都很喜歡~

因為我們平日都上班,忙碌沒時間,加上手拙,還是花錢請人做比較實在

真開心以後都可以紀錄我們去哪裡了~

 

喔,上面要去文具店買擦擦筆就可以書寫了

 

推薦唷~

賣家:臉書可以輸入:超級娟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91175558&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門牌 客制門牌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