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

謝謝社團的媽咪分享學府路上有一個文具特賣會

就在巨匠電腦跟義美中間

精湛牙科旁邊

文具拍賣,全面五折起

 

2

好奇有啥好買的

所以某天下午就來逛逛

東西很多種,也有福利品

 

3

彩色筆$20 ,洗水彩袋$10

 

4

有存錢桶

 

5

刀片$5

 

6

利可帶、包裝紙等都有賣

 

7

很多卷宗夾、鉛筆盒

 

8

筆類是最大宗了

有藍筆、紅筆、自動鉛筆、彩色筆、色鉛筆等

 

9

自動鉛筆,好多圖案,好多款式

 

10

安全無毒彩泥

有點類似黏土的樣子

 

11

可混色水蠟筆、水性蠟筆、水彩等

 

12

款式很多~

 

13

中間走到是削鉛筆機、小白板

 

14

居然還有賣香菇XD

自動鉛筆筆芯、直笛也有賣

 

15

哇!好多漂亮的鉛筆喔

有六角、圓形鉛筆等

 

16

因為我家筆太多,所以我看看就好

 

17

自黏標籤、印台、橡皮擦、夾子等

 

18

計算機也有賣

 

19

可水洗彩色筆、信封、牛皮信封、紅包袋等

 

20

這裡很適合國小老師、安親班老師來選購

因為份量多又便宜

 

21

彩色筆也分24色、36色等

全部都是五折

 

22

還有賣書包,大概都是$399

 

23

有一些玩具汽車,價錢不一定~

 

24

時鐘$180

 

25

居然還有驚喜包!不過我不敢買XD

我怕太過驚喜了~哈哈!

 

26

雙面膠、膠帶、大款膠帶

 

27

防水袋、桌上的軟墊板

 

28

裡面有劃線的筆記本、尺、資料夾

 

29

圓規組、牛皮紙袋

 

30

筆記用的標籤紙、MEMO紙

 

31

王漾水彩、小白板

 

32

中間黃色的色鉛筆很好畫喔

容易顯色

下層還有練習本、著色本等

 

33

一桶桶的彩虹筆、螢光筆

好想買,但我有沒要用那麼大量XD

 

34

家長想要給小孩練習寫123、ㄅㄆㄇ等都可以來看練習本

 

35

小白板還有分尺寸呢

 

一直聽到老闆說五折、五折

價錢很便宜~

我買了一打紅筆、一打藍筆,本來一打$60兩打$120

老闆說兩打有批發價$108,哇!24枝筆耶!

實在划算阿!

 

不知道何時會結束,有需要文具的就來看看吧~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77號

通常早上11點過後來比較保險,才會開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