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超級奶爸!

 

1

都到了第三胎還買!

嗚嗚,因為之前的東西都送光啦!現在這胎只好重新張羅

不過這也是育兒的一種樂趣啦

可以研究嬰兒產品,買來用看看~

其實一直猶豫要ERGO跟韓國P牌腰凳背巾抉擇

後來看了腰凳背巾的缺點是收納很不方便!

哇!這我就打退堂鼓了~因為背巾外出不用時,收納也是要考量進去阿

於是就買了ERGO~我只買基本款~畢竟,老三了,也不要亂花錢XD

 

2

這款好市多也有出,好市多價格$2399算是很好下手(可惜現在沒賣)

不過因為我沒好市多會員,且也不一定搶到,我還是乖乖美國買吧

 

3

盒子上面都英文

 

4

這牌也有不少仿的,所以購買時要選擇信譽好的店家比較保障

會不考慮仿的是因為看過有媽咪分享背到一半斷掉!哇!好可怕><"

 

5

顏色我是不挑啦~不要太容易髒就好了

剛好這款在特價,所以就買了這顏色~

 

6

是大地色~也好!男女適用!

 

7

打開來是這樣

還有一張說明書

 

8

有張掛牌

 

9

保證卡

右下角有流水碼

 

10

基本上第二胎我也有用過

 

11

肩帶很厚實,背起來才不會痠痛阿!

 

12

扣環上面有LOGO

 

13

看它肩背的背帶很厚實

所以久背也不會太痠痛

 

14

腰帶挺寬,這樣支撐力比較夠喔!

 

15

也可另外購買心型墊,給初生的小寶寶使用

 

16

我想寶寶很快就長大了

所以我沒有購買心型墊,是朋友借我的

但我也沒有使用過,心型墊看起來不一定要買就是了~

 

17

心型墊底部有個坐墊,就是給新生兒寶寶坐的

 

18

我家只有從家裡到保母家(不用五分鐘)所以沒用心型墊也還可以

我們都用推車推去保母家

 

19

背起來挺舒服的

 

20

後面靠近脖子地方也有扣環可扣

扣上去之後更省力喔!

他背帶都可以做調整,所以任何體型的人來背基本上都可以的唷!

用了覺得真不錯!~

 

用這背著寶寶去爬山也覺得OK唷

難怪這牌的背巾很熱門~真的是好背!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