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快阿!我家二小姐已經大班啦

好久沒有紀錄幼稚園生活了

今天是期初家長說明會

 

2

這是美術班的作品

真是逼真阿,一看就是牛排~還有麵條、荷包蛋、花椰菜呢!

 

3

6:30我們就到了

先來闖關~找外師進行Q&A

原來這是涵新的外師

他的外師不知道換幾個去了~

這次換的這個發音我挺喜歡的,且長得也不錯(誤)

 

4

老師跟她進行課本上的對話

對涵來說很容易啦~

 

5

後來在班上進行問答

是班導師YOYO問 孩子們舉手回答

 

6

今天有兩堂演示課程

一堂是教挖洞、種種子的

耶!一個沒穿制服的好像是新同學?長得很帥耶!(又誤)

哈!其實涵班上的同學我只認得幾個,因為我都上班很少去接送他><"

 

7

外師都會輪流請孩子們回答問題

 

後來老師說了些這學期的功課加重等

還說每天都要聽課本的英文CD

我好汗顏,因為我家都沒聽過CD 

從中班到現在^^" 太混了~

哈哈

沒關係啦~幼稚園而已~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