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季非露不可

呵呵,名字取的真好,四季都要露營~

這次露營好早前預定,恰巧週五天氣不好

氣象又預報週末豪雨,週五晚雨勢很大

所以主揪轉達營主說可以退費

而我們一再觀望,因為期待和朋友一起露營很久了

週五晚上裝備也都上車,週六看住家附近天氣小雨,決定衝!

 

2

好在我們有衝!

一來看到小孩玩樂的場所,很讚阿!

有沙坑、水池、攀岩、溜滑梯、還可以借球拍打球!

 

3

攀岩場所分兩區

一區比較陡,一區比較平緩

也都有輔助的繩子,很適合小孩~

(不過有些小男生調皮會把繩子收起來,不給女生用!)

 

4

營區裡面很多可愛的裝飾元素~

 

5

球網可以自行調整位置高低

 

6

很貼心的是沙坑水池還有遮蔽的罩子

即使下雨、大太陽,都不受天氣影響

 

7

沙坑裡面也有營主準備的玩沙工具,很多種~

若不想弄髒褲子也可以坐小椅子~

 

8

沒想到妹妹居然比姊姊還會攀岩

爬上爬下都很俐落~

 

9

攀岩可以讓小孩手腳並用

算是很不錯的活動

 

10

雨天不開放使用

 

11

有一面黑板可給小孩作畫

 

12

盪鞦韆

 

13

水池

水很淺,不曉得會不會每天換水?

小孩才不管水深水淺,有水就很好玩~

 

14

玩沙旁邊還有洗腳的地方

真是太貼心了

 

15

溜滑梯

 

16

這是第二區涼亭區,可容納5帳,營區有張大桌子

感覺可以泡茶聊天了

 

17

營區很乾淨

幾乎三帳就有一個洗手台、垃圾回收、廚餘桶

桌面也很乾淨,上面有遮陽遮雨棚

也有營主提供的洗碗精菜瓜布

 

18

第一區魚池區,可容納6帳

 

20

順著斜坡下去是離遊戲區較遠的一區

但是空間比較寬敞

 

21

這區還有搖椅可以坐,也有浴室廁所

只有遊戲區(沒營位)跟這區有浴室廁所

在遊戲區下方的中間營位是沒廁所的喔!

 

22

天氣陰涼

剛好適合搭帳,不熱阿!

 

23

也有幾間小木屋

小木屋裡面擺設簡單,要自備枕頭跟棉被

若想要跟長輩一起露營,這是個好選擇

 

24

我這小寶寶要乖乖,讓大人快點搭好帳篷喔

 

25

廁所有坐式跟蹲式(我喜歡有蹲式的營區)

廁所有衛生紙~

淋浴間熱水超熱、水流很強~

開熱水時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了~我家姊姊不小心被燙到^^"

冬天來這露營也不怕冷到了~

 

26

坐式的還提供兒童馬桶墊

 

27

淋浴間有水桶、水瓢、小椅子

要自備洗髮精、沐浴乳

 

28

最下面那區因為氣候因素很多人取消

所以只有一帳,好讚!包場的感覺XD

 

29

群山圍繞,讓眼睛好舒服

開車上來時有段路不太好走,道路狹窄又陡峭

也要隨時注意電線桿的提示標誌

 

30

大自然的環境真美

 

31

還好只是雲霧繚繞,沒有下起雨來

 

33

在涼亭拍姊姊跟好友

 

35

最下面那區是第三區,可容納11帳,大概兩三個棧板有一個公用涼亭

 

36

倒是停車場位置不多

若滿帳時,應該會不夠停

 

37

小路以及涼亭

涼亭有上下兩層

 

38

可愛的讀書小孩

 

39

今天晚餐朋友準備

這牛肉煎得真好吃~(是我照片拍太差啦!)

一人一塊,真有口福~

 

40

一大盤豐盛的沙拉,還有很多堅果

哇!營養美味~

 

41

義大利起司肉醬麵

我們都好愛吃喔

 

42

拔比跟阿妹妹在看啥?

 

43

啊呀!我好友其實也是我寶寶的保母啦

說真的,能夠給她帶小孩真是緣份加上超級幸運

她是一個超級貼心的人,連出門在外還惦記著我家阿妹妹

帶了磨泥器、水果、甚至還帶了浴盆幫他洗澡(我根本沒想到要帶這些^^")

天阿!這樣我要抱著他們大腿不放,一直跟她們家露營了XD

 

44

我家阿妹妹也超愛他的

只要她抱著小寶,小寶就會跟她臉貼臉,還會依偎她胸前

寶寶交給他,大人可以放心上班~

每每電視上出現虐童保母,我家都不用擔心,

因為我家保母疼愛小孩都來不及了,怎可虐童呢~

 

45

謝謝保母揪我們一起露營,也謝謝主揪的舉辦,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呢!

 

46

隔天早上居然看到姊姊在上髮捲

 

47

阿妹妹在朋友腿上坐著啃土司

 

48

又來玩沙嚕

 

28703

收帳完來張大合照

 

28705

YA~

 

28704

用照片留下回憶~

 

28706

一起吃早餐

 

28707

愛自拍喔!

 

  

優點:

1.整體環境很乾淨,廁所浴室也是(我應該最在意這點吧)

2.有玩沙、玩水、攀岩、溜滑梯、盪鞦韆,小孩超開心

3.有涼亭可供人休憩

4.有冰箱可借冰東西

5.有飲水機

6.晚上10點營主會巡視,讓小孩離開遊戲區,也會巡視各營位

看是否有人夜晚還喧鬧等(營主應該住在那裡)

 

缺點:

1.棧板位做的太剛好

300*300正方形棧板,大帳就不適合搭在棧板上

我家是coleman氣候達人4s,要用D型環扣住,

不然帳篷很容易超出棧板位

若改搭在地面上要小心跟對面的帳相碰了

涼亭區感覺比較擁擠

若小孩大一點,我會選擇第三區最下面那區

2.蒼蠅有點多(難怪有賣黏蠅板XD)

不過蒼蠅多總比蚊子多來得好一點~哈!

3.山路部份狹窄不太好走,若兩車交會很麻煩><"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6.8.13-8.14~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