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耶,這次要去哪裡露?

 

1

又是滿滿一車了~這是我們第二次露營~

 

2

下午到達營地,找了老闆,老闆說我們是在這區(有3帳)

 

3

一到,我們大人先搭帳,小孩子先去游泳(泡水)

 

4

先鋪外帳地墊

 

5

姊妹要一起幫忙,因為露營是全家人的事情~

 

6

姊姊幫忙打營釘

當然,我們固定好位置,他敲下~

  

7

貼心的涵,在後面主動幫拔比搧風~

 

8

好,下水~~水很淺~算很安全

 

9

因為下午有些下雨,所以也有大姊姊拿雨傘在水池裡面玩

 

10

看看別人已經都搭好帳篷了~(大家是都夜衝喔?)

 

11

水池旁邊有可以玩泥沙的地方

 

12

也有一台小挖土機,聽說營主會給小朋友試著開看看

 

13

廁所有分男女

這是女生廁所,有坐的跟蹲式廁所(很棒,我喜歡蹲式廁所)

 

14

淋浴間也分男女,女生有兩間

空間挺大喔!長條狀,我帶兩個女兒進去都很OK

 

15

因為比較深山,所以空氣不錯,景色也不錯

 

16

晚上有搗麻糬活動

我們太晚去,所以直接吃現成的~哈

 

17

旁邊有工具,不曉得剛剛是用這個做成的嗎?

還是只是裝飾用?

 

18

傍晚的天空

 

19

隔天清晨的天空

 

20

大部分人都還在睡夢中

 

21

這裡很多綠樹,很適合眼睛放鬆

 

22

也有雨棚區

 

23

籃球場

但是被車子停滿了

 

24

單獨一帳區

 

25

哇!自成一區

 

26

有個小水池

 

27

碧綠的山頭

 

28

我們的搭起來嚕

跟好友借的天幕

 

29

群山圍繞

 

30

因為比較深山,所以帶了睡袋

晚上跟清晨還真的有點冷喔!

 

31

小寶貝的第二次露營

 

32

一大早營主來開小挖土機

 

33

我們來玩沙

不過太陽太大,這裡玩的地方完全沒有遮蔽的,很曬~

 

34

小寶貝喜歡坐的椅子

 

35

這次露營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放竹筒炮

這是營主設計的活動,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竹筒炮,

小學生很興奮~

(竹筒在戴帽子男生旁有個橘色的圓柱,超過150公分)

 

但是,但是,就是這個BUT......

非常的大聲 非常的大聲 非常的大聲(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還在睡夢中的人,一定會受到驚嚇!

拔比在帳篷內,以為發生啥事!

我們在帳外,也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到......

更別說小小孩了

嗚嗚!我家的幼兒被這不知道何時會放的巨大聲響嚇得哭不停

老實說,拔比已經開始不爽(心中怒火一把燒)

我知道是營主有放竹筒炮的活動(但沒想到超大聲)

所以不斷安撫拔比

這炮竹聲破壞了原本的寧靜,驚動了山林中的生命

其實,我很想建議營主:可以改別的活動來取代這放竹筒炮的

深山中的寧靜,真的就被這接二連三持續不斷的炮竹聲打擾了

 

心得:

優點:

1.有沙坑、有水池,小朋友有東西可以玩

2.風景不錯,綠山環繞,早晨舒服

3.廁所乾淨(營主會巡視打掃),有提供衛生紙

4.淋浴間很大,水量充足,也有熱水

5.有冷藏的冰箱,如果帶東西來可以冰在冰箱中喔!

6.營主有時會安排些活動,例如搗麻糬、開挖土機、放竹筒炮

 

缺點:

1.我們那區排水不良,下過雨,天晴時草地一樣泥濘

2.很多小蟑螂,不知道是因為我附近有垃圾桶的關係嗎?

一到營地,就好幾隻小蟑螂跑來跑去@@還好幾隻跑到帳篷內

我知道戶外有蟑螂是很正常,但......嗚嗚,也太多隻了吧@@

3.竹筒炮的活動我個人覺得很不妥(請勿戰,這是我個人紀錄的感受)

除了驚擾睡夢中的人之外,也打擾了自然的寧靜

(炮筒很大,或許有150公分以上吧?)

建議可以用藍染或者原住民歌唱舞蹈代替或許會更好

畢竟露營是人類要多親近自然,若反而打擾自然,那就失去美意了

 

另外一個是早晨6點就會有放音樂,這好像是山上別人家放的

不是營主放的。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但同行的朋友覺得被吵醒

因為早上6點整就有音樂聲,他們一家人就被吵醒了

我們到達那天下午三點多也有音樂聲,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

 

喔喔,幾乎沒有網路,我們是台灣大哥大,完全是沒訊號的XD

中華電信可能還有一點點微弱訊號

營地有WIFI,但非常非常弱,很難連上,所以手機幾乎無用之地喔

拔比想要打地獄級都無法XD 

 

若沙坑區或者水池那邊營主能架著遮蔽的東西(例如天幕)

我覺得更棒!(可惜我們是小天幕遮不住)

 

這次露營,下午下起了傾盆大雨

還好收帳時天晴

 

另外,阿妹妹不知道為何,週日早上吐了兩次@@

手腳也被叮了不少包@@拔比也是,腿滿是傷痕

小寶回程給醫生看一下~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永安部落

電話:0965-667721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