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8635.jpg

 

端午連續假期,本來要安排露營,但是因為妹妹要看牙醫

卡到其中一天,就只好留守北部~

臨時起意來看繡球花吧!

 

IMG_8638.jpg

這裡實在不好停車,沒啥停車格,只好跟大家一樣路邊停車

進來要排隊,一人$100,七歲以下小孩不用費用。

以前出來時會送一束花,但今年可能人潮太多,都沒送花了~

看到左邊排隊的人嗎?連出去都要排隊

 

IMG_8639.jpg

裡面的繡球花大多是藍色跟紫色

 

IMG_8644.jpg

到處都是人,要自己取景才不會照到人

 

IMG_8646.jpg

今天下午去,天氣還好不會熱,有點要變陰天的感覺

 

IMG_8647.jpg

繡球花遠遠看很美,近看有些就不太好看了XD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IMG_8648.jpg

姊姊拍照因為都不太笑,拔比曾一度要馬上回家不拍了~

進來裡面只是拍照,不可以摘花喔!

 

IMG_8651.jpg

啊呀!難得來,一定要多拍幾張啦!

 

IMG_8655.jpg

要自己找位置拍,有時花比人高~小孩很不好拍~

 

IMG_8656.jpg

IMG_8657.jpg

到處都是人~都是人~

 

IMG_8658.jpg

進來要排隊、出去也要排隊~ 

 

IMG_8660.jpg

這裡也無法推推車,所以有小寶寶的請掛在身上喔!

 

IMG_8661.jpg

一定要多跟阿妹妹拍照阿!小寶寶要多照一點~

 

IMG_8663.jpg

花好多,人也好多~

我想,全台灣假日,到處都是人吧!

 

IMG_8664.jpg

外面有黑色網子圍住,所以在外面是無法拍好看

要拍照,真得要花錢進來~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個兒小的小孩就低拍照嚕!

 

IMG_8671.jpg

進來一下子我們拍一拍就出去嚕~

 

IMG_8676.jpg

挺特別的,中間是藍色~

 

IMG_8677.jpg

IMG_8679.jpg

IMG_8680.jpg

IMG_8683.jpg

難得粉色的姊姊

 

IMG_8684.jpg

背著阿妹妹拍照~

表示我們有帶你來過唷!

 

IMG_8686.jpg

IMG_8687.jpg

這裡很不好停車,停外面路邊會被開單

出來看到有3個警察沿途一台台拍照~

想必假日業績爆增了^^"

 

若下次還要來,會很希望平日來

人不會那麼多,拍起來才好看呀!

 

竹子湖這裡有很多繡球花田,不一定要來這間就是了~

裡面有個老闆,我看他對別人態度不是很好......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7-2號(靠近湖田國小)

電話:0937-023-19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