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4  

我家的小白

呵呵,第三台煤油暖爐!

真的是很後悔當初家裡裝潢時沒有買冷暖變頻機

導致後來天氣寒冷時,只好買煤油暖爐了!

不過煤油暖爐的效果真的很好!只是她體積太大了><"

這台是買小台的,因為房間比較小所以小台的就好

這台是買給公婆的,因為公婆房間剛好是風最強的方向

本來他們覺得不用再花一筆錢(家中有鹵素燈暖爐)

但有時候,買了一個好用的東西,常常用、用很久,那就值得了!

且寒流來真的差很大!

但老人家不太會用這種,要年輕人幫忙加煤油才行啦!

 

IMG_6801

在一波波寒流來襲,看到很多老人家因為天冷變化而身體出狀況

於是趕緊買了煤油暖爐,起碼家中溫暖許多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有小孩的房間晚上睡覺都要開,老人家也要開

才陸續買了第二、第三台

大台跟小台價差不會說很大,但是想到收納空間,還是買適合的

這次買的是DAINICHI FW-3215S

 

IMG_6802

賣家說不知道顏色,因為她從日本進貨,我想好,只要有貨就好了!

寄來包裝很仔細~連最外面都有一層~

 

IMG_6803

家裡前兩台都是銀色,其實我也想要銀色

但寄來是白色,好吧!白色也不錯啦!有就好,有就好~

 

IMG_6804

好小台喔!XD

 

IMG_6805

後面可收納電線,旁邊有警告標示

 

IMG_6806

後面的風扇

 

IMG_6807

賣家寄來是日文說明書

不過家裡有過,基本上操做都一樣

只要會換煤油就好了~

 

IMG_6808

有加買滾輪$450

這個輪子是直接卡在煤油暖爐上面

而不像我之前買的是一片板子~

雖然簡單,但是比較不會佔空間

 

IMG_6809

裡面的桶子拿出來

轉開藍色環就可以加煤油了

 

IMG_6800

附來的輪子是這樣~

方便移動~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會加買輪子,為啥廠商不直接配在機器中呢?

 

從買第一台時,就發現只要天冷就會沒貨、就會漲價的~

第二台傻傻請人從日本帶,但歷經許多波折,想想以後還是別做傻事!

第三台小白就也直接露天拍賣買了

 

有人問這個安全嗎?

我覺得是OK的,因為日本人也大多用煤油暖爐

室內窗戶不要緊閉,時間到會自動斷電,一開機會有一點點煤油味道

不過一下子就沒了,暖房速度非常快,家裡有小BABY非常適合!

我家洗澡完在房內穿衣服,開著煤油暖爐都很溫暖

客廳開煤油暖爐時,我還可以穿短袖不覺得冷勒!

不過要擦點乳液,皮膚才不會太乾喔!

 

拍賣: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06452899326

我當初是網拍比哪個價錢OK,有現貨,就買了!

因為很多都要等日本船運,很怕買來就春天了XD

所以要冬天時可以先下手~哈哈!

不過價錢也會跟日幣漲跌唷!

 

------

後記:

後來阿公阿嬤反應這台吹沒有很暖

因為他們房間是最通風的,開暖爐要開一點窗戶

所以感覺只有腳暖暖的,整間房間沒辦法暖呼呼

只好把小孩房大台的跟阿公阿嬤交換

記得!以後還是買大台比較好啦!才不會吹不暖~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