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帶小孩去板橋藝文中心看了六藝劇團的經典小品--淘氣三結義

 

內容大致敘述

膽小的劉備、沒自信的關羽、少根筋的張飛,三個如何為了對付曹操而團結在一起

場景拉到學堂內,三個人最後一起打敗曹操

告訴我們:團結力量大~

 

劇情70分鐘左右,中場沒有休息,小朋友都很開心

明年會有二部曲,我們也會去看~

 

但是看戲當中,前面幾排的小朋友一直站起來

家長也沒有在管,我看到有媽咪還在滑手機的@@"

16.17排小女生一直站著,18排的也只好站著,就擋到19排的我們

看戲看了很不舒服=.= 因為一直被遮住(我們有拿增高墊了)

16.17排小女孩們站著往前,家長也放任不管@@

 

然後散戲之後,要跟演員拍照

我們都很守規矩,我跟姊姊先出來,先排;拔比跟妹妹晚出來,排後面一點

我們也沒有插隊說排在一起

但是中間就有一家排了,然後看到一群朋友,就呼朋引伴10多個人插隊

還說:他們剛剛去上廁所

(明明剛剛隊伍中根本沒有那些人!)

這些家長真的做了很壞的示範。這不叫插隊叫什麼?

我先生非常火大,跟他們說你們插隊,他們還辯解說沒有阿~

明明那10多個人根本就不在隊伍中!

 

我家姊姊在前面,不懂拔比為啥生氣?

我只好在旁邊跟她說:因為姊妹在排隊,我們也沒說晚來的跑來前面插隊

而那些人剛剛根本沒排隊,是看到朋友在,就併進來想要快點拍照

這是不對的行為~這就叫做"插隊"

 

或許台灣太多這樣的情形吧!

一個人排隊,看到其他朋友,就快點併上去......

而劇組人員知道了也沒有制止這不對的行為,挺糟的處理

希望以後他們安排動線能清楚、派人在那裡看管,

才不會有這種不公平的事情發生!

(不然我就請沒看戲的朋友先幫我排第一個就好了阿!

等我看完出來我就可以先拍照了!)

 

朋友說:在美國不太會發生這行為

因為,你不會知道對方有沒有....槍!

如果你這樣插隊,惹到對方,被蹦一彈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今天看戲,戲還不錯,但插曲就讓人挺不開心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