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7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以前聽說有身高限制,小孩來玩的其實不多,比較適合國小生

但拔比很想帶他們來玩~於是,我們幼幼級的,就來嚕!

 

IMG_8682

夏天,白天天氣真的挺熱~不撐傘真的會曬暈阿!

 

IMG_8683

裡面有個兒童劇場

 

IMG_8684

如果劇團演出

 

IMG_8685

8/4-8/30演出的劇目是:蕃茄大戰

票價一人$100

演出大約半小時~

姊妹看完回家還會跟我分享內容呢!

 

IMG_8686

看完劇場就可以開始玩嚕!

 

IMG_8689

這裡的遊樂設施不少,但是都有身高限制

所以建議小孩身高要夠才來比較好~不然只能乾瞪眼嚕!

我們玩簡單的而已~旋轉咖啡杯

 

IMG_8695

姊妹很開心,坐好好,等著開始旋轉

 

IMG_8780

他還有室內遊戲場喔

 

IMG_8700

紫色的是銀河號單軌列車,老少都可以搭乘唷!

只是車廂好少耶!這樣假日排隊要排很久~

 

IMG_8703

星空小飛碟

旁邊有按扭可以升降

這個姊妹很愛玩,玩了兩三次~

 

IMG_8705

可以自己操控升降,挺好玩的~

 

IMG_8708

IMG_8710

姊妹輪流,下一次搭乘就換另一人控制

 

IMG_8712

宇宙迴旋,又叫輻射飛椅

就是椅子會旋轉~

 

IMG_8713

先讓小孩看這樣他們敢不敢玩?

敢玩我們就排隊~

 

IMG_8714

沒想到妹妹喜歡呢!哈哈!

 

IMG_8720

妹妹說他覺得很好玩~

但是姊姊卻不敢玩~

 

IMG_8723

要叫妹妹"李大膽"了~哈!

 

IMG_8724

這是園區內[尋寶相機車]

 

IMG_8725

姊妹自己會看,要去哪裡玩?然後請拔比帶他們去~

 

IMG_8727

遠遠就可以看到的摩天輪

 

IMG_8731

海洋總動員~旋轉木馬~

是海洋生物造型~

 

IMG_8734

要緊握把手喔!

 

IMG_8735

除了要花費的遊樂設施外,還有些不用花費的戶外遊戲區

例如溜滑梯等~

 

IMG_8738

還有沙坑~

假日人多,要看緊小孩唷!

 

IMG_8739

溜滑梯有很多個出口,要看好小朋友才安全喔!

 

IMG_8743

 

IMG_8740

飛天神奇號

身高需滿100公分

 

IMG_8744

這天天氣陰涼,一開始人不多,下午人潮就多了

 

IMG_8745

IMG_8747

水果摩天輪算最多人排的~

 

IMG_8750

未滿120cm需要大人陪同就可以搭乘

 

IMG_8752

姊姊用相機幫拔比跟妹妹拍照

 

IMG_8753

換妹妹幫姊姊拔比拍照

 

IMG_8758

從高空俯瞰

 

IMG_8761

真的很不錯呢!

 

IMG_8766

可以看遠方~

 

IMG_8768

玩好也可去科教館玩~

 

IMG_8771

這是看如果劇場的戲劇廳

 

IMG_8772

IMG_8773

姊妹很愛看戲呢!

 

IMG_8774

而室內遊戲區也有人數限制

 

IMG_8776

當然啦!有些要付費的~

 

IMG_8777

IMG_8778

來這裡就會撒錢阿~哈哈!

不過小孩玩的好開心~

 

原本我以為我家身高那麼小,根本玩不到啥,應該沒啥好玩

可是我家姊妹去玩過之後,回來還說還想再去呢!

所以不能用大人眼光看待事情^^"

當然,如果身高夠,都能玩,那更棒了!

 

 

官網:http://www.tcap.taipei/sitemap.asp?mp=12203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電話:02-218-1234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