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1  

 

11798069_1212233548802761_1247579788_n

上次訂了檸檬汁,覺得還不錯,這次改訂檸檬

問了老闆,一箱30斤$550含運

我請老闆幫我分成6斤*5份,這樣我找人一起買,

一人出$110/6斤就好~

不然屯太多也不好~

 

11778012_1212233325469450_1871793321_n

本想請老闆用紅白塑膠袋裝好,但老闆說這樣不妥

他用報紙一層6斤這樣~然後附塑膠袋給我

 

IMG_7827

數一數,大概6斤42-45顆大小~挺平均的。

 

IMG_7828

先將檸檬皮洗淨

 

IMG_7861

切開,皮算很薄

 

IMG_7862

妹妹小幫手也幫忙洗檸檬,然後拿給我切

 

IMG_7863

切切切

 

IMG_7867

跟朋友借了台壓汁機來用,很好用喔!

只要把檸檬放上去,就會自己轉動,然後就有新鮮檸檬汁嚕!

 

IMG_7868

壓好的檸檬皮可以放在冰箱除臭或者泡澡用

 

IMG_7869

小朋友很喜歡做這種工作,哈哈!新奇~

 

IMG_7871

妹妹怕姊姊不夠力,還一起壓~

 

IMG_7874

姊妹一起同心協力!

 

IMG_7875

還喬各種姿勢~

 

IMG_7877

我們只壓了不到一半的檸檬$50,大概就有800CC嚕

如果跟老闆買壓好的檸檬汁,一瓶500CC要$80

這樣真的自己壓比較划算!

 

IMG_7878

接著小朋友要泡澡嚕

 

IMG_7880

來來來~美白一下~XD

 

IMG_7882

也不會一次丟太多下去~

 

IMG_7883

妹妹還說這是美人魚~

他把檸檬當成椰子殼啦! 三點不露~

 

我在這裡買:FB 李洽滄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74512730&fref=n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