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e0de3f-8ad6-412b-b573-e82d752efaa8  

碳化麻將涼蓆

 

IMG_6681

去年吧,在小孩的床舖買了麻將涼蓆

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89426063

夏天用了真舒服,冰冰涼涼

想想主臥的雙人床也應該要用啦!

於是就買了~但這次買碳化麻將涼蓆(不同家)

想說看看有啥不同XD (很有實驗精神)

 

IMG_6682

我有先用吸塵器吸一吸

因為我知道麻將竹蓆都會掉小削削

想說吸塵器用一下可以減緩

鋪上去,哇!看起來好冰涼~

 

IMG_6683

專利軟棉繩編織

是看起來還OK啦~

四角有鬆緊帶可綁住床舖,但我的雙人床是25CM高,我就直接鋪上去,沒用鬆緊了

 

IMG_6684

即使吸塵器吸過,打開後還是會有小削削

真不喜歡說><" 我也很怕小朋友刺到XD(還好在底部)

 

IMG_6869

顏色深淺不均,但沒有關係

主要要冰涼、不夾頭髮比較重要~

 

IMG_6867

這張竹蓆是我跟妹妹一起睡

他超級怕熱的!!!

不過他頭髮在上面都還很OK,不會夾頭髮喔!

 

IMG_6868

哈!睡覺還會微笑~

這睡起來會有一種竹蓆的味道,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香香的~不是那種臭味喔!

 

這買: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06892614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