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1

今天下午去好市多閒晃

看到冰雪奇緣的毯子~

旁邊就是冰雪奇緣的睡袋了!

一直猶豫要買睡袋還是毛毯

想想說睡袋家裡有了2個~幼稚園帶這種材質去夏天就不能用了~

毛毯可以放車上、鋪床上、當棉被蓋~好像比較多用途~

就買毛毯了$599(睡袋$699)

 

IMG_8772

側面

他有用線綁好~所以帶回來不會亂掉

 

IMG_8773

打開的圖案就像左下角吧!

 

IMG_8774

Disney真是燒錢~~

最近這齣Frozen讓許多家長花了不少錢

 

IMG_8776

品號:744860

100%聚酯纖維

墨西哥製

好,看到墨西哥製總比大陸製好吧?就買嚕~

 

IMG_8775

姊姊一看到Elsa跟Anna就很開心呀!

 

IMG_8777

馬上把毛毯貪開放在地上~~

圖案印刷的還不錯呀!

 

IMG_8778

耶!!馬上來躺看看~

 

IMG_8780

妹妹也要來湊一腳~~

 

IMG_8781

我看這條被他們就可以玩好久了

 

IMG_8782

還把沙發的靠墊拿下來當枕頭

 

IMG_8783  

恩,在客廳打地鋪了嗎?

 

哈哈!其實家裡也很多毛毯了啦!

是媽媽太愛買了~看到冰雪奇緣就忍不住咩!

 

這尺寸蠻大的,好像150*200~

所以家裡買一條,兩姊妹一起蓋就好了~

 

我在中和好市多買,還有男生的蜘蛛人、閃電麥昆喔!

女生還有公主系列的~

睡袋也是在同一區~真是難以抉擇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