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54

君君跟阿公這麼專心在看啥書阿?

 

IMG_9810

原來是超神奇洗髮精、超神奇牙膏

這兩本是類似的

 

IMG_9811

來看看超神奇牙膏

這是本對於很愛選口味的孩子,可讓他盡量選擇原味喔!

牙膏、洗髮精都一樣^__^

 

IMG_9812

有個哥哥不喜歡刷牙

認為牙膏辣辣的

 

IMG_9813

一天,媽媽帶他去超市,看到超神奇牙膏--蘋果口味~~

 

IMG_9814

買了之後,晚上刷牙用超神奇牙膏--蘋果口味

 

IMG_9815

哇!結果變成蘋果人了!!

 

IMG_9816

咕嚕咕嚕吐之後,又變回正常人

隔天媽咪帶著哥哥妹妹一起去超市

 

IMG_9817

兄妹用了香蕉口味的牙膏

 

IMG_9818

結果變成香蕉人了~~

 

IMG_9819

之後全家用了蛋糕口味的牙膏

 

IMG_9820

哎呀!全家變成不同口味的蛋糕人了!!

可是......咕嚕咕嚕吐之後,還是變不回正常人

 

IMG_9821

只好頂著蛋糕頭上班、上學

 

IMG_9822

結果到了幼稚園,老師同學也都變成不同口味的人了

 

IMG_9823

嗚嗚嗚,頂著蛋糕頭一點都不方便

玩盪鞦韆、爬格子都有阻礙

 

IMG_9824

原來這是超神奇怪俠搞的鬼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變回正常人

 

IMG_9825

呼!從此就不敢挑有口味的牙膏了

 

這本書裡面都有藏著超神奇怪俠

我會讓孩子找看看,每頁的神奇怪俠躲在哪裡呢?

 

另一本超神奇洗髮精也是類似的

最後引導孩子用原味就好,不要挑剔口味

嘿嘿~挺好玩的繪本。

孩子在書本中找神奇怪俠也很認真唷!!

 

IMG_7654

姊姊要求阿公唸這本書給她聽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