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8

初一泡完湯想說來內洞走走~這是阿公提議的點。

沿途停了好多車,以為人會非常的多,但購票進來後發覺也還好呀!

新北市民$40,全票$80,嬰幼兒及65歲以上長者$10,學生票$40

所以要記得帶身份證唷!聽說是會檢查啦!

 

IMG_5669

大概下午一點半到達,幸運的有停車位

也不用付停車費。奇怪是為啥一堆人停外面路邊呢?

 

IMG_5674

這是跟Jason的自動泡泡槍~

好好玩喔!看了我也好想買一枝!

 

IMG_5677

進來驗票(給看發票)之後,可以填入山資料

聽說會免費有保險~只要寫人名即可。

最好全家每個人都要寫。

 

IMG_5678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開放時間:8;00-17:00

 

IMG_5679

今天的人感覺還好,不會很多

天氣很好,很舒服~

 

IMG_5680

也有路線圖

不過我們只是來走走,沒有想說要走多遠

帶著小孩也無法走很遠啦~

 

IMG_5681

裡面可以看瀑布唷!

這也是很多人來此的原因

 

IMG_5682

路面算還可以

有推車的人還可以走一段路

只是更往上就不方便推車了

到第一層瀑布都還有斜坡、平坦地可走

 

IMG_5683

離入口驗票處沒多久就有一個小型瀑布

 

IMG_5690

初一天氣很好~讚!

 

IMG_5695

IMG_5697

涵涵妹妹很愛牽阿公的手

 

IMG_5698

看到路面了嗎?

右邊是平坦的,左邊是石子地~

不懂為啥不一起鋪好呢?是沒經費嗎......?

 

IMG_5709

沿途還有些木頭椅子可以供人休息

 

IMG_5713

水很清澈~很藍!

 

IMG_5723

到了第一層瀑布嚕!

若推推車的人走到這都不成問題的!

 

IMG_5724

IMG_5729

看看大自然,聽聽水聲~挺愜意的!

 

IMG_5730

IMG_5731

到此的人都會拍照~~我們也不例外!

之後就折返了XD 

因為我們小孩都沒坐推車,萬一......等下耍賴要人抱怎麼辦勒?

還是不要冒險走太上去~

 

IMG_5733

回程妹妹撿到這類似龍貓用的姑婆芋葉子~很開心!

而姊姊因為全程走路,入口驗票處會給小朋友蓋好寶寶印章喔!

 

IMG_5734  

我覺得這主意很棒!

進去時工作人員會跟小朋友說:全程都自己走的話會蓋好寶寶印章喔!

我家兩隻都乖乖的自己走~

恩~看來好寶寶印章還是有效果呢!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

電話:2261-735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