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9

聖誕老公公~您聽到我小涵涵的願望嗎?

 

IMG_0631

這是淡水紅毛城附近新開的一間親子餐廳,叫做小布鋇鋇

裡面有小孩子可以玩的玩具~

因為媽咪們分享酷朋的優惠券,那時趕緊下單買了2組各2大1小

千里迢迢來這裡吃,結果老公居然忘了帶單眼來

只好用我的手機來拍照分享了@@

這裡的玩具都是大廠牌~

 

IMG_0633

step2溜滑梯組~還有一些玩具嚕嚕車~

很多造型~有小飛機、公主、米妮~

拍照當中,我看到服務員很仔細的用酒精擦拭玩具

連溜滑梯的滑道都擦拭~看了很高興 

因為帶小孩來最怕的就是細菌啦~

 

IMG_0634

涵涵妹妹此時挑了一隻RODY跳跳馬~

不錯,是正牌的,不是一般仿的。

地板也是軟質巧拼~不怕孩子跌跤~

 

IMG_0637

這滑道對姊姊來說太小了點XD

一下子就溜到底了啦~

 

IMG_0640

因為家裡有step2廚房組~

所以姊姊很眼尖的馬上來玩~

 

IMG_0642

涵涵妹妹喜歡公主,馬上駕馭這台嚕嚕車了

 

IMG_0643

我在那裡觀察了一會兒

服務員每個玩具都用酒精擦拭~一點都不馬虎喔!

 

IMG_0651

大致有分3區

一區小寶寶爬的區域(有類似busy zoo那種玩具)、手抓版

一區就是嚕嚕車、小溜滑梯這區

一區就是廚房組、工具組這區

 

IMG_0653

我也去廁所看一下~有親子洗手台,

高度連2歲的涵涵都可以用到喔!

廁所有3間~1間爸爸用~一間媽媽用,一間親子用(有小馬桶)

因為男女同一間,都有門可鎖上。

只是剛看到會有點不習慣就是了^^" 

 

IMG_0654

這親子洗手台也很乾淨,旁邊也有洗手乳

 

IMG_0657

這是結帳的櫃臺

布置的也很聖誕風呢!

 

IMG_0658

這是入門的門口處,有給客人等待的座位

不過門口有點暗暗的~後來有跟店長提醒一下^^"

 

IMG_0660

去的當天因為下著雨,所以人沒有滿

服務員都很客氣的招呼

 

IMG_0662

門口處也有販售wow玩具~

 

IMG_0663

入門處的櫃臺,還有看到費雪安撫躺椅呢~

因為剛開幕沒多久,這裡沒有服務小姐在那裡等待

我有建議店長可以裝個鈴鐺,客人進門他們就知道了

才不會有客人來卻沒注意到的情況

 

IMG_0664

前菜的湯~玉米濃湯~

很濃~~味道不錯~

 

IMG_0665

涵涵妹妹坐的是英國來的餐椅

很高喔!!還可以調整離身體的距離

 

IMG_0667

兒童餐可以選擇汽車或者飛機

也有顏色可以選擇,真的太貼心了!

姊姊選藍色汽車,妹妹選他最愛的粉色汽車。

 

IMG_0668

因為是買酷朋的券,兒童餐都配好了,只能選麵或飯

妹妹選麵,姊姊選飯

有一個飯後布丁、貝殼麵、玉米、花椰菜、還有些炸的薯條、雞塊、馬鈴薯

後面還有三片薄片蘋果片

事後有跟店長說可以少一點炸的東西,畢竟媽媽們比較希望健康一點的菜色

這樣的份量,兩姊妹都吃的很飽很飽!

 

IMG_0669

姊姊的內容跟妹妹一樣~

只差在是雞肉粥飯~姊姊不愛,反而要拔比的青醬麵~

我後來吃小孩的兒童餐飯,很好吃喔!

 

IMG_0670

還有附贈一個聖誕老公公玩具~

跟孩子說要吃光光才可以拿玩具喔!!

 

IMG_0673

姊姊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IMG_0674

兒童餐大約220-250左右~我稍微瞄一下菜單。

 

IMG_0676

這是拔比的青醬蘑菇義大利麵

本以為這種盤子都是盤子很大,麵很少

可是這間吃起來不會,他底盤蠻深,一個人吃是會飽的。

 

IMG_0677

阿公的素義大利麵

蛋奶素~

 

IMG_0680

因為有布丁跟玩具的引誘,姊姊左右開弓,居然很快的把餐吃完!

 

 

IMG_0682

平常很少給炸的東西~偶一為之可以接受啦!

 

IMG_0684

阿嬤點的青醬奶油燉飯

不知道啥原因,我跟阿嬤的燉飯都比較晚來

拔比他們都吃光了@@

雖然比較晚吃到,但吃起來味道真好!

 

IMG_0685

我的奶油培根燉飯~

我這大食量的人,居然吃不下~

可能因為我有吃小孩的餐點吧!

 

IMG_0687

都吃完餐了可以享用布丁

應該是統一布丁,因為之前新聞事件,我好想建議老闆換別廠牌的布丁

 

IMG_0691

吃飽之後又可以繼續玩廚房組嚕!

 

IMG_0692

因為我跟阿嬤都吃太飽~

所以我跟阿嬤的餐點就打包~

沒想到是用這種盒子裝,看起來有質感耶!

 

餐廳裡還有一架粉色鋼琴,可惜都沒有人去彈啦~

如果有高手,應該更能增添氣氛吧!

鋼琴旁邊還有類似衣櫥的櫃子,打開一看原來是一些童書

可惜關起來都沒啥人知道就是了~

 

另外停車也算方便,可以停紅毛城或者旁邊也有停車場

可惜停車場一小時60也不便宜說^^"

若以後有跟停車場配合,那該多好~哈哈!

例如消費滿多少可折抵多少停車費啦(我在幻想)

 

整體來說:空間明亮乾淨,玩具有消毒,餐點吃起來也不錯

是個值得來的地方喔!最好要先電話預約喔!

這次用酷朋買的券划算多了!

原本點餐還要付服務費10%喔!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號 靠近紅毛城

電話:02-2620-61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ple
  • 這間在我家附近呢
    這裡真的太適合帶小孩來玩了啦
    小孩玩的超開心的,尤其是廚房玩具組
    我家姊姊超愛~~^^
  • 真的唷!!!廚房組很不錯!

    安娜。安娜 於 2014/12/24 15: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