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520_2031912143501560_1608449040_n

媽,我們上報了!(揮手)

 

20183001_2031912150168226_1258407293_n

國語日報耶!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

得利塗料小小工班體驗營

這活動也是朋友揪的,網路秒殺報名

事前主辦單位還會先打電話調查小孩身高,以配合適當的制服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0

密室的奇幻旅程

本來以為是大型的密室逃脫,結果不是XD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jpg

為什麼行李可以這麼井然有序呢?

 

沒有別的,就是善用收納袋阿!

還在擔心萬一行李到機場秤重,超重,要取出物品時,

行李箱內的東西散落一地嗎?別怕!有了行李收納袋,

一切不用擔心!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這之前網路很夯,也不知道夯啥

可能是韓國的產品?阿知......

被稱為泡麵界愛馬仕的韓國龍蝦泡麵,真的是浪得虛名阿!(總結)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656

啦啦啦小人國~

電視強力放送的歌曲,真的是深值民心阿~

每次小孩看到,都說要去小人國玩~

今年暑假小人國特別推出"機器人歷險樂園"奇幻秘境體驗館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9

換個新造型吧!

 

1

已經有七八年沒有染髮燙髮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6

身為上班族的媽媽,對於居家環境大掃除總是覺得很勞累

特別是最難打掃的廁所、廚房

即便每次使用後會隨手整理,但還是容易卡髒污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479

阿妹妹背著保冷袋要去哪裡阿?

 

IMG_7481

要來露營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3

夏天到了,又是蚊子出沒的季節

幫小孩買了幾件防蚊褲~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佳貝恩電動吸鼻器/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最近朋友送了這款電動吸鼻器當生日禮物,實在有夠妙XD

來分享個人心得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jpg

阿妹妹在拿什麼東西呢?

 

1.jpg

謝謝綬豐SoulRich的用心~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照片穿起來好美喔!

 

11

謝謝Veeko主購,讓我又可以買長裙了XD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0

兩個小朋友搶著吃~

 

1

這是第一次買~好市多costco卜蜂去骨清雞腿肉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5

看看妹妹化身model~~

這次露營攜帶了AYKASA摺疊收納籃~

謝謝愛體驗給我們這次機會,讓我們露營又多了種收納方式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2i1hxXkJOXXXXXXXX_!!690231304  

四月多,unben8230u主購開了可訂製真皮長靴

恰巧我的長靴壞了,有了跟團的理由~

(就要夏天了還買靴子幹麼呀......)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說紗裙,我想,非推錦衣衛莫屬了!

這次跟團買了白色~

 

6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5

謝謝小鼠揪我們來這~

雖然來的時候下大雨,但這營區好舒服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B2ILpnebXlpuFjSszfXXcSGXXa_!!1132637789

白色紗裙感覺好美喔!

 

TB2D9iImFXXXXbjXpXXXXXXXXXX_!!1132637789

同款也有黑色~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B2j.JqbVXXXXctXXXXXXXXXXXX_!!834943116

塗月長裙

這個在合購板一點都不陌生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就買了一兩件,穿出去真的就是仙女!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