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5

鏘鏘~不會煮飯的我也會幫忙打掃廚房XD

 

1

今天6點下班之後,回家吃吃晚餐,居然開始打掃廚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西螺麻糬大王

這聽說很熱門,7/4訂購,到現在9/25才到貨!

到底是有多好吃阿?

我還訂了兩盒~XD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小孩的腳大好快阿!

我才記得幫姊姊買了雙NIKE鞋子,現在又說穿不下了

好,現在開始幫他紀錄腳的大小~哈哈!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小孩長大,看書一定需要有檯燈喔!

以前我傻傻不懂,以為在客廳看書,把所有的燈打開就夠了~

後來才知道:根本不夠!一定要用桌燈才行喔!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哈哈!阿妹妹在開心啥事呢~

 

2

原來是她有機會可以體驗雪印的奶粉啦!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146.jpg

哇!暖爸修杰楷代言的怡寶書包~ 

 

今天是來幫妹妹挑新書包的

因為她升上小二了,以前的書包有點不夠使用了~

觀察附近學校小學生背的書包,大多是怡寶或者unme~

網路上有先看了兩家圖案,給妹妹選,妹妹選了怡寶的Kitty,

好在離家近的中和環球有專櫃,週日就來看看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好吃的黑豆~有營養的黑豆~

 

5

第一次在好市多買這產品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肉肉肉~無肉不歡阿!

 

1

今天飄著小雨,來吃火鍋很適合!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