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7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168

這次是喬姸媽咪揪的

不過他朋友後來不能來,所以我揪都土城的朋友

 

IMG_4119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營區是第二次來嚕!

我們家對營區比較不挑,只要朋友揪,我們沒事,就一定去露營~

七月好多朋友休露,恰巧社團媽咪問我,當然跟嚕!

這營區要包全場,所以由一個主揪揪,我是小區主揪揪我~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露營在外不想煮,怎麼辦?

直接用簡單調理包就好啦!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又買水壺了!應該說我很常買東西~^^"購物狂~

有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XD 

不過我會買水壺是因為家裡的水壺感覺舊了、髒了要汰換

之前給小孩用太和的水壺,主要是身邊的朋友小孩好像也都太和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耶!一起慶生嚕!

跟宜宜真是難得的緣份~

我跟宜宜生日同月同日,跟拔比也都在七月,所以我們約好一起慶生嚕!

一定要兩家人都在的時候一起來阿!我們選中和板南路的西堤~停車方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土城真的很不錯~

很多里長、議員都會注重小孩的教育,暑假辦了很多營隊或者才藝課

我們報了六日的童軍夏令營~

想讓小孩接觸一下童軍生活~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這麻糬是看社團朋友推薦的~沒想到他也有來我家附近擺攤

 

1

 

在金城路何嘉仁後面的錢都跟7-11中間~

 

2

 

是一個機動型攤販~黎客家麻糬

生意不錯,我去的時候也有人在排隊購買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好Q彈的珍珠阿!

  

4.jpg

這是因為買了珍珠,自己回家煮,就可以當作飲料喔!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jpg

這布偶看起來很好笑又休閒阿!還翹腿勒!

 

1.jpg

今天和朋友一起來這裡吃飯,因為看到他有商業午餐優惠~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jpg

媽咪上完課,帶小孩來這裡吃~

 

1.jpg

韓丼館,韓式石鍋、井飯,葷素皆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52

最後一天了,要搭飛機~

我們在機場先吃飽

 

IMG_4753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81

這個公園一定要再來一次!結束!

哈!哪有那麼快就結語了啦!一定要好好來說這公園!

日本東京千葉縣--船橋安徒生公園~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632

扭蛋!

這次日本行,不知道為啥扭了超多扭蛋!

 

IMG_4616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93

半夜三四點起來,想說要去看富士山的早晨

誰知道今天天氣不好,下了雨,無緣阿......

 

IMG_5394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79

 

2018這趟日本行,最重要之一,就是老公帶我們來小丸子樂園/小丸子博物館!

看,我們全部都穿上小丸子衣服呢!

標準小丸子迷!

(其實媽咪比小孩子更愛,小孩子們受到媽咪喜愛也看小丸子卡通)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166

今天導遊拔比說要帶我們去日本的小人國

哈哈,說這裡應該可以玩一天

進來瞧瞧吧!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96

巨大迷路

這個點本來沒有在計畫內的

因為去日光江戶村時,經過這個點,跟小孩提到

早上去日本小人國之後,還有時間,小孩說要來玩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891.jpg

哇!全家大變裝!

這裡是日本東京近郊的日光江戶村,裡面都是江戶時期的造景喔!

非常建議來這裡變裝,可以穿一整天喔!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20

早上先喝杯鮮奶,再準備出發

來到日本很愛喝這裡的鮮奶,每天都要買一大瓶回去喝

 

IMG_4344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788  

先放張可愛阿詠照

 

IMG_4789

這是飯店的衣服啦!我們準備去泡湯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