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2401

禾楓減糖蛋糕

為啥會買這蛋糕呢?

因為婆婆生日,他疑似有糖尿病,所以小姑說買這比較健康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486

君君的萬聖節掛飾~

就是小門簾啦~~

 

IMG_2476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87

這台是新入手的多功能鬆餅機

家裡已經買過獅子心的12生肖雞蛋糕機器,但因為君君愛吃甜甜圈

看到朋友分享他買過這個,覺得不錯,乾脆自己也來買好了!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2453  

今天太晚下去了~

已經都收拾完畢~

 

雞有4隻腳喔XD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308

太和工房負離子健康瓶

 

IMG_1309

現在塑化劑風波~~

, , , , ,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2380

這一期好市多有在特價~小蘇打粉6.12公斤$259-50折價=209

 

IMG_2381

鐵鎚牌小蘇打粉

, , , , ,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1976

優品肥皂~也是媽媽朋友推薦的!

 

IMG_1979

護手配方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35

哇!!好多的南瓜燈喔!

 

IMG_2337

嘿嘿!快點全部拿在手上~~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61

君君伸懶腰~~~

 

IMG_2349

大象還有腮紅唷!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998

大登豬排~~

也是媽媽朋友推薦的~~

說啥快速方便又好吃!

就買來吃看看嚕!

, ,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308

今天一早,趕緊衝到青年公園!

因為紙風車的創意昆蟲展啦!!

他展期很短,10/5-10/20~期間又遇到下雨根本無法看展(在室外)

所以,誠心希望紙風車能夠延後一些時間,不然很多上班族真的只能假日出門阿!

, , ,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142

今天來到復興北路的mister donut ^^

 

IMG_2027

店面在轉角,很好找~~~

, , ,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68

這隻牛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金牛角啦~~

這次我們來到三峽康喜軒來做金牛角麵包~~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2022

這是君君畫的老虎

很可愛阿!

 

IMG_2018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63

台灣磚窯雞~~

這是朋友強力推薦!

說吃過都說好!

我們也來吃吃看~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871

哇!BENZ雲梯車耶!!

 

IMG_1873

這間98年才新蓋好的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669

哇!這是腳銬耶!!

原來是來到了警察局~~

 

IMG_1670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648

今天要帶姊妹來看戲嚕~

第一次看日本飛行船劇團的戲--布萊梅的音樂隊

 

IMG_1650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623

鯛魚燒機器

 

IMG_1624

燦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407

3Q專業烘焙--原味波士頓派

 

IMG_1408

可以直接吃,或者解凍後吃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