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實農場--檸檬冰角

 

2

這是檸檬原汁~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草莓季節就是要吃草莓阿!

 

1

這是好市多出產的日式草莓大福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

這間店開幕沒多久,一直大排長龍~

我還不認識孫東寶,我小時候只知道我家牛排XD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jpg

姊妹玩的這個溜索是台灣第一個喔!

 

1.jpg

現在的小孩很幸福,因為公園都一直推陳出新,盡量排除罐頭遊具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中和佳和公園

這是之前自強游泳池改建的公園~

有波浪型攀爬網

這跟台中鰲峰山公園的攀爬遊具很類似~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賞櫻花嚕!

 

1

過年到烏來泡湯,順道去雲仙樂園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今年除夕,很不一樣

三個小孩有才藝表演喔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來名湯,泡溫泉嚕!

 

1

去年初一也是來這裡泡湯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今天來吃一家,等公車時就想來吃的店:就是醬

因為她在公車站對面啦XD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遮風擋雨帆布

後陽台因為是橫隔,有時風雨斜飄進來,就不好晾衣服

這些天因為一直下雨,衣服也不乾,只好拿進來房間除濕

家裡雖然有烘衣機,但是我不太常用,因為怕有些衣服不知道材質烘了縮水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竹節跳繩

為啥叫竹節跳繩?因為她一節一節的~

 

2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哇!牛肉麵阿~

 

1

這間店是之前很好吃的雪花冰店改租的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義美厚奶茶

這產品一上市,造成好市多人潮~

大家一去就快去搶,到底是有多好喝?連我也都去搶看看

有時一開門去,沒多久就賣光了!誇張!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68

 

哇!孩子們玩雪!

這,真的是需要一股衝動,拔比突然說我們去賞雪

於是週四就問好店家,直接去買雪鍊,也試裝過OK

週六清晨五點出發,前往合歡山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週五朋友丟了一個訊息,我們中午就衝來這個特賣會了

本來我沒啥興趣,因為想說沒啥好買,但還是和好友一起來瞧瞧

我們很拼命,即使下著雨,還是搭小黃來特賣會看看~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就在這些天寒流越來越冷

聽說陽明山都要飄雪了,所以拔比決定要去買雪鍊

先在土城媽咪團問了,有人推薦南雅南路有實體店家

於是我們趕緊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jpg

上完冬令營特別餓,來吃午餐吧!

 

1.jpg

今天我們來吃睡過頭,這間改裝前吃過,覺得普普,後來好像換老闆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這次非常臨時說要來奧爾斯,下著雨,於是我們就搭著小黃來了~

這次是改裝後的,跟我第一次來不太一樣呢!

比較明亮、寬敞~

  

2

一大區域適合小寶寶可以玩的地方,且有圍欄,很安全,不用擔心跑出去

 

3

波普珠珠,適合愛玩扮家家酒的小孩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112  

好特別的金字塔造型炒飯阿

 

IMG_8099

這間是位於土城安和國小附近的二哥廚坊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355

貓腳ㄚ咖啡

位於土城員林街,是個可以安靜品味咖啡或者和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IMG_8356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